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可爱的你》武汉发布会 杨千嬅自曝镜头之外是“老虎”

人气指数:

《可爱的你》武汉发布会 杨千嬅自曝镜头之外是“老虎”

1 / 10

  3月18日,由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巨制《可爱的你》在武汉举办发布会,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以及主演杨千嬅悉数到场,三位主创畅聊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发布会现场,影片中饰演温柔校长的杨千嬅自曝在镜头之外经常扮演“老虎”的角色。对于古天乐这次饰演的“暖男”角色,三位主创都非常肯定,这部电影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古仔。3月20日,影片《可爱的你》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发布会的现场,各位主创也都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杨千嬅自曝镜头之外是“老虎”       古天乐粉丝遍及3-80岁
  在真人真事改编的基础上,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有关亲情、爱情、师生情的暖人故事,影片中更有五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在发布会的现场,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与主演杨千嬅一起非常开心地聊起了自己在五个孩子心中的形象,监制和导演表示,他们一直都是让孩子们开心的演戏,片场也经常充满着孩子的笑声。可是,饰演“温柔校长”的杨千嬅却出乎意料的自曝到,在镜头之外经常扮演“老虎”的角色,拍戏之前还会“凶小朋友”,吓唬她们拍不完大家都不能吃饭,因此孩子们都怕她,所以才会在戏里那么听校长的话。影片中,古天乐饰演的“暖男”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五个小朋友更是对他爱不释手,陈木胜调侃说,古仔的粉丝遍及3-80岁,这部戏更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古仔。

  小朋友演戏靠“感觉”不用技巧     陈木胜赞吕校长是“现代的女侠”
  众所周知,在影视作品中,孩子和动物是最难把控的两种生物,当问到两位导演是如何指导孩子们拍戏时,陈导和关导都表示,为了让孩子们自然地表现出纯真和美好的一面,就不能教给孩子们演戏的技巧,要培养她们演戏的感觉,她们都很有演绎的天分,总给我们大人很多惊喜。提到影片中“吕校长”这一角色的原型时,杨千嬅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吕校长每一分钟都在牺牲自己;陈木胜更是将吕校长比作是“现代的女侠”,虽然没有舞刀弄枪,但是却悄然地改变着这个世界,这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伟大力量,在这个现代商业社会中是不多见的。
  《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3月20日温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