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郭静空降武汉谈《艳遇》

人气指数:

郭静空降武汉谈《艳遇》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昨日,久违歌坛两年多的台湾歌手郭静空降武汉,为其第七张新专辑《艳遇》做宣传。专辑名为《艳遇》,主打MV里郭静还一度挑战热辣“新舞种”弗拉明戈。对于自己的艳遇,郭静笑言过去在读书时,以及在国外旅行时曾有过被人要号码的“艳遇”。  

 
    郭静27岁出道,如今已34岁此次从曲风到形象都迎来大幅改变,但谈到自己的感情,她却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接受“闪婚”的人,对于另一半她也直言:“我希望等到恋情稳定,或者被拍到的情况下再公开。”被记者问道结婚的话题的时候“以前会要想要结婚生子,但是现在觉得只要有男朋友,也不一定要结婚啦。”当被问及是否会给自己的结婚时间设定个限期,她笑言自己并没有所谓的婚姻限期:“因为之前的截止日期已经过了很久了,所以不会再定日期了。”
 
    对于未来,郭静坦言自己非常希望音乐上能有机会与陈奕迅和方大同等人合作;而看到黑人等圈内好友都开始了自己的产业,郭静也表示自己将于年底“创业”,开启自己的咖啡馆。
 
    来到武汉,郭静表示要来场舌尖上的《艳遇》,她已试过热干面、豆皮等武汉美食,但对于鸭脖子和小龙虾等火辣美食还是有些怕,“我不大敢吃辣,但是还是非常想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