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机器纪元》曝先导预告 班德拉斯遭遇机器人版无人区

人气指数:

《机器纪元》曝先导预告 班德拉斯遭遇机器人版无人区

1 / 10

   人类的黄昏,机器的黎明!” 今日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科幻巨制《机器纪元》曝光了先导预告,并有望近期引进国内。《机器纪元》这部由西班牙鬼才导演加贝伊班内兹指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兰尼格里菲斯 、迪伦麦克德莫特等好莱坞群星主演的科幻巨制,试图开启30年后最真实的人类生存图景。无论是沙漠化威胁城市,还是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片子集中的表达了对人类未来的忧虑和希望,并通过精心构建的场面为我们呈现了未来的贫民窟以及机器人时代的城市。

 

美女机器人一往情深  班德拉斯被私奔 

此款先导预告中,班德拉斯被美女机器人带离都市,拖进了荒凉的无人区。片中班德拉斯不再是正在上映的《敢死队3》中那样的硬汉形象,而是被机器人照顾,渴望生活的普通人。作为片中即将当爸爸的好丈夫,班德拉斯因为卷入一起机器人自我改造事件,导致平凡的生活被彻底打破,不仅与美女机器人有了感情纠葛,同时一场荒漠逃离与自我救赎也就此展开。

 

  《机器纪元》颠覆类型  科幻片还可以这样拍

   《机器纪元》先导预告中,展现了未来城市的发展状况,空气污浊,环境问题严重,人类生存面临挑战。班德拉斯饰演的主人公雅克幻想着能够生活在别处,带着妻儿去面朝大海的地方过小日子。然而美好的愿望,却因为机器人事件而屡遭挫折。《机器纪元》颠覆了好莱坞科幻电影的简单粗暴,在大制作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社会讽刺与反思。同时,在人类毁灭的大背景下,片中又不乏人机恋小团圆的浪漫温馨。颠覆类型的同时,片子更是从多方面进行了探索创新。正是这样一部有料,有戏,有趣,同时不可归类的巨制,有望近期引进国内,告诉观众,原来科幻片也可以这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