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荷尔蒙悬疑电影《女生宿舍》定档9.12昨日武汉试映

人气指数:

荷尔蒙悬疑电影《女生宿舍》定档9.12昨日武汉试映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陈黎)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领衔出品、海峡世纪(福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荷尔蒙青春偶像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终定档今年9月12日。这部由温心、成毅、赵多娜、赵美彤、尹正等青春偶像的优质实力新人演出的“话题电影”《女生宿舍》一直倍受关注。 片方日前宣布终于定在“开学季”全国规模上映。

         荷尔蒙激素电影  挑战心理更挑衅生理
    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南方某医科大学“女生宿舍”的故事。从日前发布的“捆绑被虐版”创意海报可以看出,《女生宿舍》的意识形态必定会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悬念感入场欲十足。 当充满神秘悬疑色彩的“医科大学”里面,“女生”发生在“宿舍”的故事定让观众共鸣感倍升。堪称“荷尔蒙青春偶像悬疑推理”电影,这个“不一般”的类型新定位,挑战心理的同时挑衅生理。

极致偶像面孔搭配日系悬疑推理探案
    不再是那几张飘来荡去的“老熟面孔”,也许能迎来演员更新换代的时刻。《女生宿舍》的五位优质的偶像面孔温心、成毅、赵多娜、尹正、赵美彤,其优质的条件,也属影视圈近年少有的综合条件拔尖的影坛“新力军”,构成了“养眼靓丽”的一个组合。当“优质偶像”又巧遇了“新鲜性感”,正是本片的重要“卖点之一”。极致诱惑的“民国风”撞击了薄透的迷你裙学生制服,悬疑推理探案的故事结构,搭配了优质的偶像面孔,无疑有望成为9月电影行业的“话题之作”。

       “高大上”的幕后“大咖”主创团队
    继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之前出品过悬疑类型题材电影中,其中《绣花鞋》、《诡爱》均在业内获得很高的品质口碑认可。本次电影《女生宿舍》的幕后主创必然也是大咖云集。由凭借电影《梅兰芳》获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陈同勋担任造型指导,由《画皮2》、《狄仁杰》双获金像与金马奖的最佳音效赵楠担任声效指导;由《无间道》系列、《窃听风云》系列曾获两届金像奖最佳剪辑师彭正熙担任影片剪辑指导;由著名制片人梁婷继《诡爱》之后再次担任编剧/导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如此“高大上”的幕后精英主创团队操刀,相信影片质量不言而喻。
神秘悬疑的金秋9月,12日为你私家开放的《女生宿舍》,欲窥无罪!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