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武汉首家五星级影城博纳影城将开 跻身街道口商圈

人气指数:

武汉首家五星级影城博纳影城将开 跻身街道口商圈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由博纳影业集团投资打造的武汉首家五星级影城——武汉博纳国际影城近期即将盛大开业。武汉博纳国际影城城位于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商圈,影城总建筑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包含12个标准影厅,1个贵宾厅,共约2000个座位,是华中区唯一一家集IMAX,巨幕与贵宾厅为一身的的超五星级电影院。影城位于街道口银泰城内,毗邻群光广场,紧邻地铁2号线街道口站C出口,有数十条公交线路途经此地。
 
国际五星级影院标准 国际顶级设计师倾心打造
 
    影城严格按照国际五星级影院标准,集国际先进的电影元素和视听技术,由顶级设计师倾心打造。设备采用世界顶级的杜比(Dolby)+科视(christie)二代放映机,科视(christie)3KWSD高亮度氙灯,高对比度DMDs芯片,全球高端DLP Cinema™技术。杜比(Dolby)3D眼镜,分色系统强,镜框更轻、更舒适、效果更逼真。超大的哈根尼斯银幕,高品质清晰画面给您带来超值的视觉享受,理想的视角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影城大堂设有超大屏幕预播系统让您提前观赏精彩片段,提前感受电影的精华。
 
坐拥博纳影业集团背景 全方位大坡度无遮挡式最佳观影视野设计
    除了拥有一流的视听享受之外,武汉博纳国际影城依托博纳影业集团背景,拥有国际流行的全方位大坡度无遮挡式最佳观影视野设计,体验体育场观赛的全方位视觉感受。影厅特别兼具单位观影包场、会议包场、新片、新闻发布会、影星见面、产品演示、学术讨论、商务会议等多项功能,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条件。功能多样,凸显优势,完善的设施和优良的服务,定会留下非同一般的全新感受,而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和众多业内人士必将其打造成武汉观影的最佳场所。
 
影城地址:洪山区珞瑜路35号(地铁C出口)
影城公众微信:武汉博纳国际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