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台北路影城升级艾米1895电影街 24小时营业点播电影

人气指数:

台北路影城升级艾米1895电影街 24小时营业点播电影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躺着看电影,24小时营业,可以叫朋友一起“包场”,这些都不是梦了。自今年元旦闭门谢客以来,台北路武汉影城的动向一直令附近影迷牵挂。昨日,这一老牌影城转型重生,成为武汉艾米1895电影街点播影院的新一员,将24小时提供8000部海内外电影的点播业务。

    原台北路武汉影城于2001年开业,拥有6个电影放映厅,是中国电影市场院线制之前,武汉首批新型多厅影城之一。随着电影市场的快速发展,该影城于今年元旦歇业,开始谋划经营转向。此次变身,武汉影城将1400平方米的面积建设成27个不同主题的多功能包间和一个72座豪华电影厅。

    其中,多功能包间将以类似KTV的形式,供观众自主点播电影,除了及时上映下线新片,还包含国外上映但在国内无法上映的最新影片,8000部海量片源覆盖全球,24小时随到随看。72座豪华电影厅则与常见电影院一样,同步上映最新的院线电影。

    依据不同年龄的观众和观影需求,影院自主点播还设置了多种主题、多种类型的观影包间可以提供生日派对、结婚纪念、商务沙龙、欢庆聚会等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