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白举纲现身汉街推介写真书《少年白PAX’SATTITUDE》

人气指数:

白举纲现身汉街推介写真书《少年白PAX’SATTITUDE》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钱湾湾)8月30日,去年快男季军白举纲带着自己写真书《少年白PAX’SATTITUDE》来到武汉参加汉街万达superday的活动,现场上千名歌迷热情似火,小白现场演唱了之前从未唱过的3首歌曲,并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

 
全新创作专辑明年上半年问世 全部原创
    超女快男的高速步伐延伸出了许多超级偶像,如张靓颖、李宇春、张杰、魏晨等,相对上一届的快男,白举纲属于邻家男孩的类型:不似华晨宇那么风格独特,不似欧豪那么帅气逼人。但就是这样一张稚嫩且邻家的风格吸引了当天上千名粉丝现场等待。
 
    对于现在很多歌手都去参加真人秀的活动,白举纲表示,有些真人秀也不是那么真,自己反而比较喜欢音乐,新装机是自己现在的重点。而对于电影和其他的娱乐活动会当作工作,而不是自己的兴趣。新专辑全部由自己创作完成,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女神”是郭采洁 我喜欢电视上展现出的她
    小白一直沉迷在自己的音乐中,而对于感情甚少体积。当天在记者们的追问下,小白透漏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乖乖的,但是又坏坏的,郭采洁在电视上和广告中呈现的样子。而当记者问到最近网络很流行的说法“跟郭采洁搭档会倒霉”时,他说“不介意啊,反正我又没跟她搭档,只是喜欢她在电视上呈现的感觉。”
 
    出道一年仍未融入娱乐圈 我只做自己
    从去年比赛后出道到现在,小白对娱乐圈似乎没有更多的认识,依旧还是跟在比赛中的小伙伴们玩在一起。白举纲则认为融入这个圈子没那么重要,主要就是自己的音乐作品,希望把更好的音乐带给歌迷来回报他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