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微爱》武汉看片 陈赫继续卖萌“贱男”风格强吻baby

人气指数:

《微爱》武汉看片 陈赫继续卖萌“贱男”风格强吻baby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跑男”成员陈赫和Angelababy分分钟穿越到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17日下午在武汉举办媒体看片会。摘掉文艺标签的顾长卫导演,此次影片给了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卖萌耍帅当“贱男”,陈赫和baby在片中的表现跟片名一样,可谓是“渐入佳境”。

 
此次媒体看片会过后,观众和媒体对此片的前景都颇为看好。无论是现在陈赫和Angelababy的人气,还是导演顾长卫最近的离婚风波,无疑都将此片推到一个高人气指数的位置。片中的陈赫依旧是实验有点卖萌有点耍赖的小“贱男”沙果,是一个北漂的编剧,充满屌丝气质,需要根据投资商的意见不停的修改自己的剧本,以致最后都改的面目全非,而影片也随着他修改剧本的节奏时而激情、时而惊悚、时而小清醒。虽然这个角色跟“曾小贤”神似,但“沙果”更立体更具喜感。而Angelababy的出演,完全颠覆了之前的银幕女神形象,Angelababy化身“威女”陈西,“威女”是介于女神和女汉子之间,既能上得擂台,又能下得舞台,能掐架,能拼酒,能骂人,能养狗。不少观众看片后,表示Angelababy是本色出演,把陈西演的率真可爱而不失美丽。
 
除了长情的陪伴和浪漫的爱情,顾长卫在他这第一部商业电影里也加入了很多现实元素,比如交不起房租、陪客户喝酒吃饭、根据投资商的意见修改剧本等等。也添加了一些惊喜人物:毛阿敏饰演的“横店一枝花”就给人极大的惊喜,难为毛阿敏能够放下身段饰演一个丑女与陈赫摇一摇相识。还有蒋雯丽饰演的房东,导演顾长卫饰演的厨师,文章饰演的精神科医生,佟大为饰演的保安,都给人不小的惊喜。
 
此片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