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 武汉纺织大学19岁女生折桂

人气指数:

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 武汉纺织大学19岁女生折桂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有着26年历史的新丝路模特大赛,是国内目前最顶尖的模特赛事,每年都会有一批超模从中诞生。叶继红、瞿颖、马艳丽、胡兵等,都是从这里走出来的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8月29日,第22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武汉举行,前三名被武汉高校学生包揽,年仅19岁的武汉纺织大学陈依依折桂,来自江汉大学的刘雪倩与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方雨轩则分享了亚军和季军。

 
    新丝路模特公司的创始人李小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的比赛还将选择目前风靡全国的真人秀进行合作,接下来将会选择一个重要的卫视来做真人秀的节目:“除了冠亚季可以进入真人秀,我们还将选择一批优秀的选手进入七集真人秀节目拍摄,目的就是希望给选手一个全新的机会,多方位地展现她们,来拉近和观众的距离。”
 
    当天晚上的活动进行了古典泳装秀、休闲装展示和晚装展示三个部分,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19岁女生陈依依最终力压群芳,坐上了当晚比赛的冠军宝座,来自江汉大学设计学院13级服装表演专业的刘雪倩夺得大赛的亚军;而刘瀚聪获得“五粮之星”奖项,据悉,大赛冠亚季军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本年度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