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湖北卫视《爱上超模》明日播出 金星、琦琦引领超模同台PK

人气指数:

湖北卫视《爱上超模》明日播出 金星、琦琦引领超模同台PK

1 / 10

  被业内人士誉为即将“强震”中国时尚圈的大型模特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将于明天晚上22点在湖北卫视震撼播出。节目将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搬上荧屏,带了一场真实的“灰姑娘蜕变”。在60天的异国旅行中,14位模特要面对的不仅是严苛、专业的训练,还有种种超越自我的心理挑战。麻辣导师金星、著名模特琦琦将如何引领她们完成超模蜕变?谁又将会成为顶级巨星?
  见证超模成长 秒变时尚达人
  百人团队穿越赤道,服装多达1000多套,长达60天x24小时的全程拍摄……突破层层选拔的14位模特,在《爱上超模》中,即将接受严苛的训练,并通过任务挑战、硬照拍摄等专业考核进行淘汰,最终只有一位选手能够完成梦想,成为顶级巨星。残酷的赛制让选手在采访中透露,甚至连睡觉的时候都是带着麦。堪比美剧的节奏,可谓“步步惊心”。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以往的选美节目,《爱上超模》以“挑战时尚主题——体验时尚创意——时尚街拍”为线索,将内容与电商巧妙融合,借鉴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运作模式,用视频的方式让观众在看秀的过程中学习化妆技巧以及穿搭技巧,让你在见证超模的成长,同时还能够体会到“即看即买”、“秒变时尚达人”的美妙感觉。
  麻辣导师金星、超模琦琦同台PK
  投入巨资制作的《爱上超模》,不仅吸引了麻辣导师金星、名模琦琦,还得到了金像奖影帝任达华、维秘超模何穗、时尚达人韩火火等明星的鼎力助阵。金星和琦琦在节目中将带领14位女孩尝试各种高难度挑战,并进行同台PK,一路“打怪升级”。金星在接受采访时,言语间更是不改犀利之风,她肯定了超模们在节目中的表现,60天的拍摄艰辛却又充满着成长、蜕变的力量。也有选手回应,虽然金星时常严厉点评,会骂哭选手,但是大家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提升。
  据悉,《爱上超模》将于2015年3月21日22:00正式在湖北卫视全国独播,同时,网络用户在爱奇艺也能够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