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好妹妹乐队亮相湖北春晚 坚持“靠脸吃饭”挑战网络剧

人气指数:

好妹妹乐队亮相湖北春晚 坚持“靠脸吃饭”挑战网络剧

1 / 10

  自称“民谣届的凤凰传奇”,在近几年急速蹿红的小清新组合“好妹妹乐队”近日出现在北京奥体中心湖北春晚的录制现场。首次登上卫视春晚,他们与组合“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合作一曲民谣串烧《思念?在路上》,用贴心温暖的歌声为离乡的游子送上一份心灵的慰藉。青春阳光的两个大男孩站在一起“基情四射”,放言要坚持“靠脸吃饭”。
  好妹妹首登卫视春晚,两男孩“激情四射”
  湖北卫视春晚是好妹妹乐队第一个登上的卫视春晚,消息已经在网上传开就引来一众网友们的万众期待,其火热程度,让人出乎意料。两位85后大男孩秦昊、张小厚在面对记者提问时,显出年轻人独有的大胆言谈。在录制现场主持人问到他们有自己的好妹妹吗?秦昊爽朗地答到:“就小厚一个啊!”,现场顿时一片沸腾。
  早前,两位男孩就在公开场合谈到是两人是通过网络认识,见年后成为好朋友,后又机缘巧合两个人“同居”在一起,开始了他们的音乐创作道路。是因为对音乐的看法出奇的一致才是两个人走在一起,“我们觉得民谣是在于传唱,大家会觉得是一个美好的旋律,以很好的印象感染人。摇滚我们觉得最重要是态度,不能说这个歌的风格听起来很摇滚,风格只是个表象。”
  坚持“靠脸吃饭”,欲跨界挑战网络剧
  2015年好妹妹组合最期待可以与流行天后蔡依林合作,同时推出一张“代表我们硬气的作品”。秦昊坦言道:“们想推出一张特别代表好妹妹的,经过前三四张的探索和磨合,我们其实慢慢掌握了自己喜欢音乐的方向,今年想推出一张特别代表我们内心深处,把想说的一些话表达一些想法,通过一张原创的专辑澄清一下,我个人也很期待,我认为很多朋友会喜欢这张专辑。”
  好妹妹乐队又大胆方言到,“我们会坚持靠脸吃饭的”,以夯实自己偶像加实力派路线。所以“会有很多节目的计划,可以要参与一些网剧的拍摄,我们有视频版的电视台的推出等等,还是很多元的,可能音乐还是我们最主要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