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曾黎湖北春晚首秀京剧 《武媚娘》造型力拼范冰冰

人气指数:

曾黎湖北春晚首秀京剧 《武媚娘》造型力拼范冰冰

1 / 10

  与章子怡、胡静、袁泉等并称中戏96级“七朵金花”的曾黎一向是湖北美女的代表,这位来自湖北荆州的“高冷美人”近日出现在即将在大年初二播出的2015湖北春晚的录制现场。很多人不知道,曾黎自小苦练京剧,此次将与师妹携手奉上京剧表演《梨花颂》。为了保证唯美的视觉效果,节目组特意从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借来三套范冰冰的戏服,到底是“范爷”的版本美艳?还是“曾美人”的版本更具风韵呢?

  《武媚娘》造型力拼范冰冰,坦言不拒大尺度
  很多眼尖的小伙伴发现:当天录制时,曾黎的服装竟然是《武媚娘传奇》中范冰冰被封昭仪时所穿的华服,同样的造型在曾黎的演绎下腰肢纤细眼波流转,简直美哭了!原来,节目组特意花重金向《武媚娘》剧组租来戏服,耗时6个小时为曾黎梳妆穿戴,只为呈现出《梨花颂》中最美的大唐贵妃。
  热播剧《武媚娘传奇》曾因服装尺度太大遭勒令修改,但曾黎试穿戏服时却没在为这些担心,“我只是根据这个现场的需要,服装的搭配和整个舞台的搭配,还有两边还有两个算是师妹整个一个协调的感觉,所以像你刚才提的这个问题,没有在我的考虑范畴之内。
  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范爷”的昭仪服红白相间,有个长长的拖尾,图案都是手工绣片绣成的,甚为考究,但衣服自重很重,曾黎要从高台上步态轻盈地走下来,颇考验体力。

  首登家乡春晚舞台,秀七年京剧童子功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家乡春晚,曾黎倍感亲切,采访时也不忘贴心地用湖北话跟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拜年,“很激动,也很自豪,作为湖北人,能够代表我这个行业的一分子,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喜庆的感觉。”曾黎跟记者讲述:“我在进入中戏以前,在湖北学过7年的京剧,这算是童子功了,这段经历对于我后来从事影视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自小练功,但第一次面对家乡父老展示绝活,曾黎还有一点儿信心不足:“我小时候学了七年京剧,但是已经有很多年都不去唱了,有一点不太正宗了。今天表演《梨花颂》只是想在春节逗大家一乐,让大家看看曾黎原来还在这方面有一点点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