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亲子魔幻变装秀走进武汉Q版大圣归来

人气指数: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亲子魔幻变装秀走进武汉Q版大圣归来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昨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以“大圣来了”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在武汉举行,邀请小朋友一起变身孙大圣, “萌唐僧,酷悟空,齐天大圣我来了”的口号让小朋友们都开心的与孙悟空的玩偶打成一片。

最萌最酷最Q悟空纷纷亮相 传承西游文化
    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首部以西游题材的3D动画大电影,之所以能震撼人心,不仅仅在于其恢弘华丽的3D特效,更在于影响着几代人情结的西游题材的“全国性故事”。而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娱乐趣味的亲子互动,更是希望活动能够中国传统的西游文化传承下去。
    在现场的魔幻变装秀,让家长在固定时间内,从众多的装扮道具中找到最心仪的搭配,按照孙悟空的形象装扮自己的孩子,最后由大家投票评选出小悟空奖和最奇葩装扮奖,现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争先恐后报名,经过一番装扮后,最萌最酷最Q悟空纷纷亮相,大喊口号:“萌唐僧,酷悟空,齐天大圣我来了~!”气氛HIGH到爆

不一样的西游 从影片透析背后的亲子教育关系
    西游记的故事一直是中国几代人的情结,带有浓厚的中国文化气质。而这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最吸引人的地方正式颠覆性的剧情与特殊的人物关系设计。剧中一个叫江流儿的小和尚一直随着师傅学习,在误入五行山之后无意中解救了被佛祖惩罚的孙悟空,孙悟空武功全废,满腹牢骚,无奈江流儿正是他的铁杆粉丝,一路穷追不舍,成为了新西游记路上的驴友。在这旅途中他们遇到了猪八戒也遇到妖魔鬼怪,孙悟空渐渐发现江流儿不只是一个小屁孩儿,而他的心态也在慢慢地发生着转变。他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小屁孩儿可以帮助到他,甚至可以为他牺牲,可以让齐天大圣重拾信心,重拾勇气。
    江流儿就是唐僧,这种颠覆性的人物设定,让人耳目一新。这样的萌唐僧和孙悟空的组合,就像是孩子和达人的组合,孙悟空很像一个生活中大人,事业受到挫折,心灰意冷,脾气暴躁,不顾及孩子的感受;江流儿很像一个生活中的孩子,他对着身边的大人充满着崇拜与敬意,却无奈与不解大人的坏脾气与叹息。江流儿与孙悟空恰恰是少年与偶像的关系,在少年眼中,偶像是那么完美与强大,而真正遇到了偶像,却发现偶像存在着弱点与痛处。大人可以教育孩子,孩子也可以影响大人。大人忽视着孩子的感受与需要,总是认为孩子是弱小的,无能的,需要帮助的。而影片却给人一个新的角度看待孩子,这是本片中关于亲子教育当中的非常闪亮地方。
 
定档2月6日上映,演绎全新“西游传奇”
    亲子秀活动相续也会在南京,无锡,杭州,宁波,成都,北京等地也相续开展,该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会在2月6日正式上映。其非同凡响的西游故事,融会中国式魔幻与西方魔幻主义的美学追求,以及电影中关于西游文化传承以及亲子间的责任,陪伴,坚强等寓意,将会带着家长和孩子们去了解一段全新的“西游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