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萌娃追着阳光幸福冒险

人气指数: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萌娃追着阳光幸福冒险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乐视影业联合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全国搞siao上映,与观众相约“初一见,么么哒!”今日,丛林探险宣传片正式发布,萌娃们置身热带雨林,全新体验斐济海岛大冒险的特色奇景和如梦世界,追寻世界上的第一缕阳光,实现新年的幸福愿望。
作为春节档全家观影的必看影片,《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此次让几位萌娃跟随老爸一起兴奋启程,来到美丽的海洋天堂斐济,开启异域童话之旅。今日曝光的宣传片中,几个孩子置身斐济原始丛林之中,琳琅美景,美轮美奂,令人惊叹称奇,仿佛身临童话梦境。这边大象从丛林中静静经过,那边成群的蝙蝠倒挂在枝头。萌娃们手拿大大的芭蕉叶,体验着萌娃丛林大探险,姐姐还拿着一个放大镜用眼睛好奇地观察每一片树叶、每一只蚂蚁。诸多引人入胜的旖旎美景,一起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梦一样的斐济之旅。
Joe和姐姐看到丛林中的动物小伙伴产生无限好奇,姐姐Grace天真地询问“大象的尾巴为什么长在头上?”哥哥Joe则想知道“为什么蝙蝠的耳朵那么大?”。宝贝们的对话充满童趣纯真,让人忍俊不禁。可人精灵贝儿则向大家讲述爸爸告诉他的“古老传说”:要是看到第一道阳光,就会永远幸福。可爱的姐姐听后即刻向天发出稚嫩的呼唤:“hello,hello,阳光阳光你在哪里呀?我是姐姐。”透过宝贝们的眼睛发现“新大陆”,追随第一缕阳光去斐济冒险。四组家庭在斐济将经历各种飞天入海、妙趣横生的冒险奇遇,星爸萌娃们与全国观众相约2月19日“初一见,么么哒”,共享父爱亲情相伴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