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星爸萌娃开启梦幻冒险之旅

人气指数: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星爸萌娃开启梦幻冒险之旅

1 / 10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全国公映,欢乐升级。片方今日曝光了一款飞机出发宣传片,各位星爸萌娃启程出发,四组家庭对斐济的冒险之旅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今日曝光了飞机出发宣传片,在这款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的宣传片中,各位萌娃纷纷表现出对斐济的好奇之感,不禁频频贴题地问道“爸爸我们去哪儿”,由于星爸们同样陌生,所以假意“卖关子”的回答也充满童趣。而在爸爸们和宝贝们的问答声中,透过飞机的窗户向外看去,金色的阳光像迎风散开的砂粉,耀眼夺目,在地平线之上,成片的云朵忽而显现出怪物的形象,忽而呈现出美丽的海岛,不时又变为罐头与海豚等充满童真童趣的事物,画面变幻莫测,美轮美奂,仿佛置身于梦境。这同时也是在预示:此次斐济之旅,不仅仅是丛林大冒险,还将尽情畅游神秘的童话世界。
据悉,此次各位星爸萌娃将在南半球天堂国度中体验一次全方位的“升级”,不仅要“上天”而且要“下海”。在各种飞天遁地、妙趣横生的场景下,各组家庭生动的欢乐画面,配以南国曼妙的童话美景相伴,都将给银幕前的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在斐济的风光美景中,各位孩子和爸爸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洗涤心灵,畅享与父子父女间珍贵的相伴时光。作为中国第一社交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的斐济冒险亦充满了温馨暖意,一改观众对寒冷冬季的固有印象,令人迫不及待想要早日一睹为快。电影将在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相信这部老少皆宜、“年味浓厚又热闹”的合家欢电影将给观众送去不少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