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盛夏晚晴天》湖北卫视将播 刘恺威秘密情人惹杨幂吃醋

人气指数:

《盛夏晚晴天》湖北卫视将播 刘恺威秘密情人惹杨幂吃醋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姜施斌)由杨幂、刘恺威夫妇携手主演,吴建飞、樊少皇、王骁、梁又琳、李方丁、黄梦莹等两岸三地群星加盟的新时代爱情童话《盛夏晚晴天》将于11月8日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该剧集人气偶像、实力戏骨、金牌幕后为一体,首轮播出时便引起广泛热议,更因刘恺威在剧中一句“生完小公主再生小王子”而被网友封为神预言。《盛夏》也是刘恺威担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因此对该剧加倍重视,将于11月6日亲自飞赴武汉参加开播见面会。

 
神剧情:刘恺威“秘密情人”惹杨幂吃醋
 
    《盛夏晚晴天》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绵羊公主”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陷害、男友悔婚、家人唾弃的窘境下,被高智商、深城府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解救,然而这一切不过是连环圈套的开始,晚晴的真实身世逐渐浮出水面,而“花花公子”也不过是乔津帆的一张面具,一段最初因为“复仇”而萌芽的爱情正在绝望中盛放开来。
 
    在剧中,晚晴和津帆最初是互不顺眼的冤家,机缘巧合二人结成“复仇者联盟”,关系日渐亲密,然而此时晚晴却发现津帆还有个“秘密情人”,这让晚晴初尝醋意,更加好奇这个“秘密情人”的身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津帆的妹妹明娇(李方丁饰)对晚晴这个准嫂子十分不屑,更将津帆的初恋女友靖媛(黄梦莹饰)搬出台面,再次陷入困境的晚晴该何去何从。
 
神预言:威幂夫妇谱写爱的童话
 
    该剧由刘恺威亲自担纲制作人,威幂夫妇携手主演的新时代爱情童话,如今该剧被网友封为“神预言”之作。在剧中,津帆对晚晴深情承诺“生完小公主再生小王子”,本以为只是一句台词,没想到两年后“梦想照进现实”,在今年威幂夫妇迎来自己爱的结晶——公主小糯米,网友不禁大呼神奇,将《盛夏晚晴天》奉为“威幂预言童话”,热心催促二人再接再厉,期待小王子的早日降临。
 
神剪辑:年度热剧风云再起
 
    正所谓好剧常播,《盛夏晚晴天》首轮播出时不仅以1.212的收视率冲上央视索福瑞数据33城市收视榜第一,同时网络播放量4天破亿,赶超《甄嬛传》和《新笑傲江湖》,刷新当年影视剧网络播放最快破亿纪录,被网友封为“神剧”。
 
    此次该剧登陆湖北卫视,在各方面花尽心思。不仅将故事重新剪辑打造“奔跑版”《盛夏晚晴天》,更带领主创团队飞赴武汉举办见面会。据悉,片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炫酷预告片,并力邀神秘大咖友情出镜,精彩超乎想象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