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明星初恋大曝光 《包公来了》聚焦爱情

人气指数:

明星初恋大曝光 《包公来了》聚焦爱情

1 / 10

  纯真年代,青涩感情,一部名为《匆匆那年》的校园电影唤起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其实早恋也好、晚恋也罢,爱情的到来与时间无关,但是来早了和来迟了的爱情总有那么点麻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孩子情窦初开  聪明父母如何应对
  在60年代,早恋是被明令禁止的;70年代,早恋是懵懂青涩的;80年代,早恋是梦幻单纯的。男孩率真大胆,女孩单纯执着,在高中男女之间萌发的感情,却让老师家长焦虑不断。男孩为爱鲁莽行事,酿成恶果究竟该不该赔?匆匆岁月,为了青涩的爱情,我们是否都有过同样的荒唐?
  内地著名男演员刘向京首次做客《包公来了》,与马薇薇化身中学小情侣。面对郭松民这样的严厉“家长”,他们的命运将会如何?早恋早已不新鲜,是疏通还是强堵,现场嘉宾各有说辞。郭松民慷慨激昂,认为“孩子早恋不能忍,每天念经似的洗脑教育才有效”;美女演员刘鑫则是现身说法入情入理“疏让才能让孩子有可能听得进去你的话,而堵则会破坏与孩子间的信任关系。”
  最美夕阳红   黄昏恋是真爱还是闹剧?
  谢大爷单身多年喜获黄昏恋,要求儿子支付“恋爱基金”却遭拒。是儿子不孝还是父亲无理?额外的赡养费到底该不该给?常说最美不过夕阳红,老人再婚你怎么看?郭松民力挺黄昏恋,怎料遭遇小伙伴无情吐槽。陈铭现场语出惊人,“老人搭伴过日子不一定非得领那张证”。黄昏恋是喜剧还是闹剧?儿女、财产成为老人再婚路上两大“拦路虎”,嘉宾现场争议黄昏恋几大难。
  老人恋爱怎么谈?欢乐陪审团来支招。争锋60秒,谢波大打温情牌能否赢得众人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16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早晚都要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