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爱孙情切引发“保卫战” 《包公来了》难断家务事

人气指数:

爱孙情切引发“保卫战” 《包公来了》难断家务事

1 / 10

    网络热帖“潮童变土娃”你看过吗?帅哥萌宝变身郭德纲版哪吒,是家长太虚荣还是老人太多心?明星夫妻虎虎、漆亚灵抱怨“老人带孩子问题多”;胡可瑜争外孙,矛盾一出接一出;嘉宾使出“必杀技”,教你隔代育儿“兵法大全”……你家孩子谁来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12月1日)十点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老人打响孙子保卫战  中国式教育该反思
爷爷奶奶送房子,姥姥姥爷心不甘,夺孙大战一触即发。不料,矛盾激化导致夫妻离婚,妈妈争得抚养权,奶奶心生怒火,赠与孙子的房产能否要回?
“妈妈生,姥姥养,爸爸回家就上网,姥爷天天菜市场,爷爷奶奶来欣赏!”一个宝贝,老人齐争抢,爷爷奶奶有“溺爱”孙子的理由,姥姥姥爷亦有“惯”外孙的权利,一场围绕“保卫孙子”的家庭战争硝烟四起。拿什么来爱你,我的宝贝?“隔辈亲”渐变成“隔辈溺”,80后虎虎养儿遭前辈胡可瑜大吐槽“你连自己都没管好,还带孩子!”虎虎有理说不清,马薇薇热心来帮腔“虽然没有孩子也要说句公道话”,话音刚落内地演员王馨悦质疑到“没孩子怎么说公道话,没权利发言”。为了孩子,嘉宾唇枪舌剑,斗的是你来我往!
 
“单独”政策激涟漪  婆婆逼儿媳生二胎
小夫妻意外怀孕得二胎,不料妻子擅自堕胎,婆婆大哭大闹,最终酿成一场离婚风暴,丈夫能否索要精神赔偿?“单独二胎”政策渐开放,圈内明星态度两极分化。生还是不生,这是个问题。模范夫妻虎虎、漆亚灵,一方孩子控,一方享乐派,争锋60秒现场据理力争毫不留情!老姑胡可瑜高举二胎大旗,向女儿隔空讨要二孙子!
养儿成本令人咋舌,生二胎是否真的难于上青天?“萌叔”郭松民坦言“二胎家庭最科学”,孩有伴,治失独,你们的童年有兄弟姐妹陪伴吗? 当“孩宝”丈夫遇上“自我”妻子,当生育权碰撞堕胎权,到底谁无情?前辈胡可瑜怒斥堕胎行径“太冷酷”,年轻爸爸虎虎意外倒戈,拥护女权,一场风云辩论一触即发!敬请关注12月1日(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 “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