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新专辑超越宇多田光 创下专辑榜新纪录
2014-07-01 10:16:3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本人气组合KAT-TUN在6月25日发售了组合的第八张专辑《come Here》,这张专辑首周的销售量高达7.5万张,成功夺得公信榜的首位。
 
KAT-TUN新碟封面
 
KAT-TUN新碟封面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KAT-TUN在6月25日发售了组合的第八张专辑《come Here》,这张专辑首周的销售量高达7.5万张,成功夺得公信榜的首位。这也是KAT-TUN自第一张专辑《Best of KAT-TUN》(2006年3月发售)后,连续第八张夺得公信榜冠军的专辑。这个成绩,使得KAT-TUN成为男女组合中第一个从出道专辑到第八张专辑都夺得冠军的组合。
 
在记录方面来看,宇多田从第一张专辑《First Love》(1999年3月发售)后,到第七张专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2010年11月发售),连续七张冠军作品也排在KAT-TUN的后面。
 
本次发售的专辑《come Here》是继2012年2月发售的《Chain》后相隔两年半的作品。里面分别收录了成员龟梨和也、田口淳之介、上田龙也、中丸雄一的独唱歌曲。专辑一共收录16首歌曲,除了原创歌曲《come Here》外,还有另外经典歌曲《Face to Face》、《Expose》等。(编译/丽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