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元旦过6亿 创2013年华语2D纪录
2014-01-02 14:39:56 来源:

《私人订制》“狂欢序幕”版主海报

《私人订制》“狂欢序幕”版主海报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1月1日晚8点,《私人订制》上映两周票房突破6亿,继续以“马不停蹄”的冲劲为贺岁档持续加温,而“双周破6”的速度也让《私人订制》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6”榜的第二位,同时《私人订制》也成为了2013年度上映的2D影片中票房最快破6亿的影片。

2014年伊始,《私人订制》也已持续热映两周,在新年的第一天,这部冯氏贺岁喜剧回归之作票房“破6”,并以稳健的票房增长速度和话题讨论热度继续长线发力。

影片中分段叙事的手法也贴合了不同年龄层不同身份的观众们的不同笑点与共鸣点。有网友如是评价道:“我是带着爸爸妈妈老婆儿子一起来看的,很有意思的是我们每个人喜欢的片段都不一样。爸爸最喜欢一开头苗圃主演的‘宁死不屈’,妈妈和老婆觉得宋丹丹的那段故事最感人;我很喜欢李诚儒的‘一腔俗血’,那段有关雅俗的论辩很给力,而我那刚上小学五年级的儿子最喜欢的是结尾向大自然道歉,走出电影院的时候小家伙还特意叮嘱我别再随手乱扔垃圾了。当然了,让我们所有人笑得最欢就数范伟的‘性本善’了。”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上映两周票房过6亿, 在2014年的第一天,《私人订制》以“马不停蹄”的冲劲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6”榜第二位,同时也成为了2013年度上映的2D影片中票房最快破6亿的影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