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私人订制》上线 誓要比拼冯小刚
2013-12-18 11:28:1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私人订做》海报
《私人订做》海报


  爆笑电影《私人订做》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刘崇崇,主演马亚楠、张政、谢源、栾舒越、邱蔷、小唐山等主创悉数盛装到场。由于该电影与催房租的彪悍房东,一面是难缠怪异的奇葩客户,屌丝兄弟三头六臂绝地大反攻,经历种种尴尬和搞笑的际遇,面对喜欢已久的清纯女神,以及高富帅情敌的强劲攻势,主人公的何去何从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虽然“替人圆梦”的概念与冯小刚导演的《私人订制》不谋而合,但导演刘崇崇却表达了对《私人订做》的绝对信心,他表示《私人订做》与《私人定制》只是影片类型不同,存在片长的差异,而主演阵容均为网络新媒体电影领域的“葛优”,影片的幕后制作投入更是不输大电影。他坦言《私人订做》将以最爆笑的故事情节,最接地气的方式,迎合网民的快消费理念,掀起一波吐槽热点,不惧与冯小刚在贺岁档一拼高下,还放出狠话:“拼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