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天仙》定档大年初三 郭德纲贵妇造型曝光
2014-01-02 14:39:56 来源:

\

郭德纲在片中的“贵妇”造型

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大话西游》姐妹篇《大话天仙》确定于2014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正式上映,杀进竞争激烈的电影春节档。这部云集了孙俪、郑伊健、郑中基、郭德纲、林更新、黄奕、蔡少芬等人的爆笑喜剧片将给这个春节档注入带来更多欢乐。昨日,片方首度曝光剧照,近日热点人物郭德纲戴上假睫毛,画上柳叶眉、桔色眼影,指甲被涂成鲜红色,还时不时摆出兰花指造型。这些剧照中,“她”脸部表情时而狰狞、时而狂笑、时而阴险,变幻无常。

据了解,此次男扮女装是郭德纲继《越光宝盒》后再度颠覆形象,首次挑战反串女角。郭德纲在片中饰演一位诡计多端的刁蛮贵妇,与孙俪、郑中基大演对手戏。

定档大年初三 群星荟萃爆笑拜年

电影《大话天仙》继续延续“大话西游”系列无厘头模式,展示给观众一个光怪陆离又妙趣横生的古代世界。和刘镇伟以往的电影一样,他使用了自己独有的浪漫美术风格,将场景布置得美轮美奂,同时还增加了很多现代元素,例如古代的“救护车”、“氧气瓶”等等。“爆笑喜剧《大话天仙》非常适合全家人过年时候去影院观看,真正合家欢,相信一定会从头笑到尾。”片方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刘镇伟发挥自己优秀人品,召集来包括孙俪、郑中基、郑伊健、郭德纲、林更新、蔡少芬等近30位明星。“光是数星星都要数半天,这才是最符合贺岁片的概念,让群星陪大家过年。”

扮演刁蛮贵妇 郭德纲《天仙》造型“惊为天人”

电影《越光宝盒》中,郭德纲秀发披肩、袒胸侧卧的造型给无数人留下极深印象。此次在《大话天仙》中,郭德纲再首度女扮男装反串刁蛮贵妇。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此次的“贵妇”造型更为颠覆,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剧照里,郭德纲头戴元宝形发饰,穿金戴银贵气逼人,鲜红色指甲格外抢戏,歪嘴斜眼的夸张表情也令人忍俊不禁。

据了解,此次片中演员的服装造型可谓重金打造,每位演员的戏服不少于五套,其中郭德纲的戏服更是精致华丽。据片方负责人介绍,为了突出郭德纲饰演的贵妇的奢华感,所以在服装造型上也是独具匠心,“因为郭德纲演的是一个很奢靡的贵妇,所以服装和配饰上要比其他角色更华丽,每套戏服大概有四五层,上面的图案也都是人工缝制而成”。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贵妇造型,令剧组所有人都直呼“惊为天人”,美女在其身旁都会变得黯然失色金牌搭档再联手 郭德纲于谦变“主仆”

除了再次挑战女装,此次郭德纲、于谦这对金牌老搭档的再度合作,也成为该全片一大亮点之一。此前在《越光宝盒》中,郭德纲饰演曹操,于谦则饰演一位手语老师,两人并无太多交集。这次在《大话天仙》中,两人变成一对主仆,爆笑对手戏也给影片制造了不少笑点。

与相声表演中于谦总被拿来揶揄一样,《大话天仙》中于谦饰演的也是一位“受气包”式的角色。对此,于谦也笑称自己命太苦,说相声演电影都是被欺负的那个,到电影中还是难逃这命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