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举办庆功发布会 公映连破票房纪录
2014-01-25 11:41:08 来源:汉网

\

由深圳华强、优扬文化、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卡酷卫视、航美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国内3D卡通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凭借上映三天票房破亿的势头领跑2014年春节档期,近日片方在北京举办庆功发布会,以“万熊出没,欢乐趴”为主题,邀请来自院线、媒体、电影及卡通领域同仁,共同纪念目前辉煌的票房成绩。在影片成功打破国产卡通公映首日和首周末的票房记录后,冲击国产卡通票房总记录(原纪录1.66亿)已唾手可得,由此实现2014年中国电影的首个“三新”。影片或将成为首部票房突破2亿的国产卡通电影。

《熊出没》公映连破票房纪录 成国产卡通新标杆影片《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于1月17日正式公映后,首日即拿下 3240万票房的战绩,打破国产卡通公映首日票房纪录,在历史公映记录中仅次于《功夫熊猫2》与《冰河世纪4》两部引进片卡通。在随后的首个周末中,影片的排片和上座率大幅上涨,延续公映首日的迅猛势头实现了国产动画首次公映3天破亿的票房神话。而本次庆功宴上,片方公布了三支全新短片,分别围绕影片票房、口碑、行业影响力从多个角度诠释《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领跑春节档期是各领域卡通电影爱好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更为影片即将打破国产卡通电影总票房记录(原纪录是《喜洋洋》保持的1.66亿)提前庆功。作为首个实现首映日、首映周、总票房记录“三新”的国产卡通片,《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在本周票房走势头强劲依旧,更被业内人士看好成为首部突破2亿票房大关的国产动画电影。在国内电影网站时光网中《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评分达7.4分,也是春节档期所有卡通电影中唯一一部评分超7分的国产作品。

电影持续热映 春节档期“熊”霸一方

纵览正在热映中的春节档卡通作品,可以发现票房最高的两部影片《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和《神偷奶爸2》均是以3D为技术核心的卡通作品。两部影片同样采用国际主流的Maya技术制作完成,而《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更是首次引入了欧美主流卡通的工业化制作流程,每个制作人员均接受了专业的表演训练,以便在制作卡通人物时让动作表达更精准细腻,如此将卡通上升的表演艺术层面的突破,在国产卡通电影史上还是首次。

除了制作理念上的超前,《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也实现了国产卡通首个阵地式营销神话。公映之前,大量的影片衍生品、主题礼品便纷纷运抵全国各大影城,凭借强势的观影赠礼活动让观众与影片直接形成“面对面”的沟通模式。由此引发的电影“落地”效应俨然已经成为中国电影营销由线上到线下、影片直接面对观众群体的全新突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