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北京首映 张殿伦演绎“最妙前任”
2014-01-23 14:57:0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张殿伦参演《前任攻略》
张殿伦参演《前任攻略》

 

张殿伦出席《前任攻略》首映礼
张殿伦出席《前任攻略》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田羽生携 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在京首映。当天各位主创与首批观众共同观看了影片,观看期间因剧中的麻辣台词和爆笑桥段而笑声不断,影片最后的温情段落也让观众们产生深深的共鸣。

  《前任攻略》从开拍之初,作为一部勇敢将“前任”话题直接作为主题的华语爱情电影,就获得了大量关注。此次,青年演员张殿伦在影片中有着颠覆性的演出,抛弃了曾经擅长的反面角色,而是演绎了观众身边也许都会出现过的“最妙前任”。张殿伦表示影片关注了当下都市年轻人最普遍的爱情和生存状态,接到剧本时就这个核心非常感兴趣,能够参与演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

  张殿伦曾出演过《天堂口》《外滩》《疯狂的导演》等多部电影作品,演技颇受业内人士肯定。据悉,《前任攻略》将于本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殿伦的最新电影表现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