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再曝两款终极海报 保卫真爱1314
2014-01-01 12:05:00 来源:

《前任攻略》大字终极海报

 《前任攻略》警示牌终极海报

人气偶像韩庚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在圣诞节曝光首款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后,近日再度曝光两款终极海报,同时备受期待的“毒舌攻略”最终章也随之发布。影片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和王丽坤等优秀青年演员联合主演。

2013年即将过去,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前任攻略》高喊“真爱保卫战”的口号,愿各位把前任留在旧年,“马上”有节操,与真爱1314(一生一世)。

终极海报再曝两款 前任统统靠边站保卫真爱1314

在圣诞节“前任退散”发布会上,主创们以惊喜礼物的形式揭开了《前任攻略》的首款终极海报,韩庚帅气、姚星彤冷艳、郑恺搞怪、王丽坤知性的鲜明特点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再曝光的这两款新终极海报仍然保持撞色艳丽、青春时尚的都市风格。与首款不同的是,加入了“路标”的元素来提示四人关系。当然,韩庚的“你是唯一”、姚星彤的“我是你的第几个”、王丽坤的“前任出没”以及郑恺“前任靠边站”这些点到为止的形容可能只有当你看完电影后才能完全明白。

已近年底,2013年即将过去,网络上流传着“据说与你跨年的人十分重要,可能会一生一世”的说法,代表了大家寄予新的一年美好的期望。《前任攻略》在年底前收官“毒舌攻略”,定档大年初一公映,正是有将对前任的毒舌留在旧年,对现任的真爱跨越13年与14年,美满一生一世的好兆头。

“毒舌攻略”最终章解密恋爱的真谛 道出最好的时光

压轴第四发“毒舌攻略”极其“真相帝”,韩庚继续是“被传授”的一方,而负责攻略的郑恺向他缓缓道出了这个可能大家都明白、却很少有人总结出来的真相:“比如啊,我现在跟一个女孩特来电,我特想跟她上床,她也特想跟我上床,而且我们都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要上床,但我们不知道的是,我们哪一天上床。多有劲儿?这就是最美好的时光。”一番深入浅出的解说,令人恍然大悟、茅塞顿开。

虽然“毒舌攻略”整个系列都是节操碎尽的节奏,作为影片的铺垫,极好地负起了引导的责任,因为你终将发现,电影本身对当下都市青年的描绘极其现实,接地气的调侃和走心的台词将会为你拾起节操的碎片,修补如初双手奉还。特别是在马年第一天公映的时间具有特殊的含义,“马上”有节操就是这个意思。

1月31日,带现任去影院接受“远离极品前任”的教育,愿真爱美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