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举行首场观影会 韩庚遗憾吻戏太少
2014-01-14 13:35:52 来源:

\

韩庚惊现映后见面会

由华谊兄弟、隽扉世纪、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在 “活儿好”预告和一系列毒舌攻略陆续推出后,《前任功略》辛辣的风格幽默的台词引发各界关注,无论是在微博上的讨论热度、百度指数和院线看好度都持续看涨。昨晚(1月13日),片方在北京双井UME举行了首场超前观影活动,影迷们为了抢先笑出腹肌,这场活动的所有票务在短短一小时内便被抢夺一空,当晚更是座无虚席,重口味里夹杂小清新走肾走心两不误的“科普性喜剧”《前任功略》让观众们爆笑连连,而男主角韩庚在映后的惊喜现身更是引发“惊声尖叫”效应。

现场观众们热辣开问,韩庚机智应答,气氛热烈无死角,霸气不开挂。许多观众在映后配合了片方的随机调查,《前任攻略》的高娱乐性,超强接地气,年轻化的主创,时尚轻松的风格,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青睐,而影片中的许多台词也让观众们过目不忘,预言将“提前预定新年流行语”。

2014春节档最爆笑喜剧 获封“退散前任”百宝书

《前任攻略》从开拍之初,作为一部勇敢将“前任”话题直接作为主题的华语爱情电影,就获得了大量关注。自发布第一支“活儿好”预告以来,网络讨论热度频频飙升,微博话题讨论量已过千万。

而此次的超前点映也不出意外的收获了很好的“笑果”,观影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随着剧情的发展笑点也更为密集逐渐达到高潮,多位观众在看完全片后认为这很可能是2014马年的第一匹“黑马”。韩庚现场分享,这是自己“待过最开心的一个剧组”、每天的拍摄时光几乎都在爆笑中度过,相信观众们在观看影片时也一定会跟他们一样“笑出腹肌”。

除了被频频逗乐之外,许多观众表示“长知识!”。一位热心观众在看片后有如下感叹:现实中不乏像“孟云”这样曾经朝三暮四、失去后才追悔莫及、经历过才懂得珍惜的男人,但他们未必都有像片中“余飞”这样时刻都有妙招“退散”前任的好兄弟好哥们在身边,而《前任攻略》堪称一本写满血与泪的“退散前任”百宝书,不仅能救人于水火为你当下的感情问题支招,也能细水长流让你重新反思恋爱关系,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甚至有观众在片尾曲响起时大声感叹:这就是真爱啊!

韩庚惊喜现身映后见面会 幽默回答:吻戏太少

主演韩庚首次尝试喜剧形象之颠覆、演技之突破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而惊喜现身映后见面会更惹得一片惊叫。当韩庚询问大家看后的感受时,现场观众纷纷“抢答”:点个赞!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观众与韩庚热烈交流观影感受,当韩庚被问及拍片中吻戏的感受时,他幽默回答:遗憾吻戏太少。

韩庚表示,自己很早出道,其实对片中所饰演的“孟云”的生活并不了解,而孟云这个人物则代表了当下都市年轻人最普遍的爱情和生存状态,他是边看边笑读完影片剧本,觉得非常有趣,对这个人物也极其看兴趣,虽然现实中的自己出了“嘴贫”这一点与孟云完全不同,却向导演毛遂自荐“我就是孟云,不选我选谁呢”。同时,韩庚更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爱情观,表示更渴望稳定平淡的感情关系,“前任”的事交给“孟云”就好。

《前任攻略》由笑出发,段子利落台词犀利,更重要的是极其贴近生活。映后的随机采访中,不少男性观众都表示影片中有关前任的细节自己都多少经历过,有极大的共鸣,而每一次“前任”情节出现时现场均有强大的“笑果”。影片极好地完成了主治都市男女各种爱情烦恼,为“退散前任”全面支招,在忙碌生活里发现弥足珍惜的感动这个“艰巨的任务”。

1月31日,来影院收获你自己的恋爱新启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