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王丽坤遭富豪狂追 神秘卡司引猜测
2014-01-15 16:08:36 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韩庚.jpg

王丽坤、韩庚剧照

王丽坤饰罗茜.jpg

王丽坤饰罗茜

王丽坤遭遇富豪狂追

王丽坤遭遇富豪狂追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等联袂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即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爆笑上映。片中“素颜女神”王丽坤饰演韩庚的大学同学兼合伙人罗茜,中途王丽坤遭遇隐形富豪狂追,这位神秘大咔的身份与来历成为了众人猜测的谜题,王丽坤究竟花落谁手也只能等待上映揭晓。

电影《前任攻略》集结了韩庚、王丽坤、郑恺等多位人气明星加盟,韩庚、郑恺饰演的孟云、余飞卖腐大秀基情爆笑的同时,王丽坤饰演的罗茜成为片中唯一让人笑中落泪的一条人物线索。

罗茜作为孟云的大学同学、职场合伙人,看似璧玉般的两人感情上却从未有过交集,生活中,罗茜的家经常成为孟云的“收容所”,还要提供免费业务咨询兼心理指导,战斗般的友情让罗茜成为了孟云的避风港,直至一位低调的隐形富豪横空出现,对罗茜展开疯狂追爱,神秘的身份让孟云大吃一惊,而罗茜是否会披上婚纱走进教堂也成为一个谜。

日前,片方发布了为王丽坤片中角色罗茜打造的主题曲,由姚贝娜翻唱的经典歌曲《矜持》,婉转空灵带些许忧伤的曲风,展现了罗茜感情路上的欲言又止。王丽坤也在采访中表示,“罗茜在片中搞笑的不多,最重要的部分是带动感情的共鸣。至于最后罗茜有没有嫁,嫁给了谁,还是等观众去揭晓。”

近日的点映场之后,观众反馈称:“前面爆笑到笑破肚皮……后面从姚贝娜翻唱的《矜持》开始,感受到了王丽坤演的罗茜那份爱男主的那份矜持的爱,我哭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