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曝终极人物海报 解码五重人物关系
2013-12-20 14:33:48 来源:

\

《前任攻略》终极人物海报韩庚

\

《前任攻略》终极人物海报王丽坤

\

《前任攻略》终极人物海报郑恺

定档1月31日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以其年轻、时尚又爆笑的故事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期待,片花特别系列“毒舌攻略”陆续的流出更引爆了微博的话题讨论热度,暖小团等微博大号对“毒舌攻略”系列的点评令人捧腹,影片对网民心态精准的定位让人惊叹。近日,终极人物海报终于曝光,以韩庚为首的六大主角齐亮相;同时,第三发“毒舌攻略”一并发布,狠招翻新、奇葩升级。

终极人物海报华丽曝光  解码五重人物关系

《前任攻略》对当下都市年轻人生活状态的描绘极其“不客气”,不仅正面直击社会麻辣话题,更可能让处境相似的观众对比与反思自己的现状。正如韩庚在先行版预告片里首先曝光的台词:“谁不是谁的谁,你可能是谁的谁”,《前任攻略》里的人物关系有着“一言难尽”的特点,类似女主角姚星彤是韩庚“前女友的现老公的初恋”这样的关系,戏里比比皆是。这次的终极人物海报则一一说明了韩庚、姚星彤、王丽坤、郑恺、班嘉佳和李相烨这六人之间的关系。

这组海报走精致的都市时尚风,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每张出现一男一女两个角色,其中一个在另一个手扶的巨大“土豪金”相框中,除了有添加小胡子、泪滴等卡通细节外,还有巨大的文字说明两人的“复杂关系”。通过这款终极人物海报,可以让大家琢磨明白这六位在戏中的俩俩关系,虽然不能“一目了然”,但其实也并不复杂,不过是“前任”与“现任”的各种变化,这出“真爱保卫战”“前情提要”也只能先到这里了。

“毒舌攻略”第三发再升级  韩庚被传授狠招

“毒舌攻略”系列片花自发布第一支以来就成为网友争相讨论的新热点,上周发布的“测量罩杯的正确方法”更引得一些微博大号的关注和点评,网友暖小团分享视频并说道:“又涨姿势了……罩杯大小取决于前进速度。鉴于本人买不起车,为了能够一手掌握到更大的罩杯,于是只能玩儿了命跑!”不少网友回复转发称确实“涨姿势了”,并表示已经不仅仅是想看《前任攻略》,更通过“毒舌攻略”感到了影片的“惊艳”之处。

“毒舌攻略”第三发“拒绝前任婚礼的正确方法”同样发生在韩庚与其好哥们儿郑恺之间:两人在车里聊天,韩庚说起自己最近要去参加一个前女友的婚礼,略带无奈。郑恺接过话茬,说自己曾说了三个字拒绝了一位前任的婚礼,韩庚相继猜了“去你妹”和“祝福你”都被否定了,答案揭晓是“下次去”。面对前任对你发出婚礼的邀请却能轻描淡写地说出如此狠的三个字,真是每个字里都充满了“你若不好,便是晴天”的怨念,而在韩庚“懵懂”表情的配合下,却产生了不一样的喜剧笑果。

在这支“毒舌攻略”的指引下,《前任攻略》官方微博近日将开启“一句话退散前任”的征集活动,详情请关注@电影前任攻略微博帐号,大家可以“下次去”三个字为范本,秀出你的下限,踊跃参加这场“前任退散”大赛。

这场现任与前任的战争到底如何展开,2014年1月31日,请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