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谈《前任攻略》吻戏:醉后开拍边拍边吐
2014-01-14 10:04:55 来源:
电影《前任攻略》海报
电影《前任攻略》海报

 

北京时间1月13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前任攻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范围的看片会。会后,该片主演韩庚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拍摄心得。因为现场就他一位出席,他也很自觉地当起了主持,一上来就调侃称嫌弃电影里吻戏太少自感非常遗憾。而说到拍吻戏的过程,他说,有一场醉酒后的激烈拥吻场面,为了让自己状态更真实,在现场实拍之前,他就已经喝了三瓶红酒,“结果拍完第一条之后真的就吐了,然后又接着拍。”惹来现场笑声不断。

随后,他还表示,因为之前拍的角色不是古装就是民国戏,很少能有机会接到现代题材电影,所以看到《前任攻略》剧本后非常喜欢,多次暗示导演称男主角非自己莫属。在片中,韩庚饰演了一个换女友如换衣服的花心“渣男”,“但实际上,我的性格和角色差别还是很大的”,韩庚笑说。

据悉,这部贺岁爱情喜剧将于1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