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流浪狗》将映 上演叛逆少年奇遇记
2014-01-14 13:35:51 来源:
《金牌流浪狗》剧照:参加比赛的鲁飞和东东
《金牌流浪狗》剧照:参加比赛的鲁飞和东东

 

 

《金牌流浪狗》剧照:生病的东东
《金牌流浪狗》剧照:生病的东东


由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青岛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联合出品,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的世界名犬“东东”领衔主演,汇集了毛毅、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演员的电影《金牌流浪狗》,将于1月21日全国各大院线温情上映。影片不只在于感人桥段的堆砌,还维系了人与人、人与犬之间的情感,如何关爱流浪狗,并与其共同成长,进行真实的情感表达。

倡导关爱流浪动物 温情正能量暖新年

《金牌流浪狗》讲述的是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在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后,发生了一段神奇地趣事。

影片延续了许多经典宠物电影温情感人的基调,主题励志向上充满正能量,主人公与流浪狗在相处的过程中共同成长,人狗之间真挚的情感令人动容。《金牌流浪狗》不仅仅表现了狗狗与主人温馨治愈的相处模式,更是聚焦了当下社会极为重要的流浪狗话题,电影中充满暖暖的温情正能量,倡导所有人关爱流浪动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