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流浪狗》今日公映 四大看点全揭秘
2014-01-21 11:32:43 来源:汉网
《金牌流浪狗》终极海报
《金牌流浪狗》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世界名犬“东东”,毛毅、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演员加盟演出的温情宠物电影《金牌流浪狗》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的是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在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后发生了一段神奇地趣事。新片上映之际,片方为影迷逐一揭秘《金牌流浪狗》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贺岁档唯一宠物电影引关注

  《金牌流浪狗》作为温情励志宠物电影能在贺岁档乃至全年电影市场中独树一帜,其精准的定位不同于各类花样繁多的商业大片,另辟蹊径的主打宠物题材,不仅吸引了宠物爱好者的关注,也能丰富贺岁电影市场,给观众更精彩的选择。

  看点二:聚焦流浪狗社会热点话题

  流浪动物该如何解决在社会中关注度越来越高,各种关爱流浪狗的公益广告宣传和台湾九把刀的《十二夜》纪录片公映之后,更是掀起了关爱流浪狗的热潮,《金牌流浪狗》聚焦流浪狗这一社会热点话题,导演马里奥坦言:“现在社会中流浪狗的问题非常严峻,如何解决它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能够更关爱流浪狗,这个冬天让它不再寒冷不再流浪。”

  看点三:情感真挚温情治愈

  《金牌流浪狗》继承了众多经典宠物电影温情感人的基调,主题励志向上充满正能量,影片中主人公与流浪狗在相处的过程中共同成长,人狗之间真挚的情感令人动容。而影片的张力却又不只在于感人桥段的堆砌,巧妙的剧情设定使得观众可以在奇妙的人狗奇遇中感受到真挚的情感。

  看点四:亿元名犬首度跨界演出

  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世界名犬“东东”在电影《金牌流浪狗》中担纲主演,据了解这名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飞盘狗大赛,在飞盘狗圈内是名符其实大明星的冠军狗已身价过亿,此次首度跨界出演电影,将会在影片中出现大量精彩的高难度动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