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喜事》热映 熊黛林感情随缘享受工作
2014-01-14 13:35:50 来源:
\
 熊黛林出演港漂感同身受


贺岁喜剧电影《六福喜事》已于1月11日爆笑上映,影片延续了港式贺岁喜剧无厘头加搞怪的剧情设置,让观众在一片欢笑中放松身心。近日,在影片中出演“港漂”的熊黛林与其他主创人员辗转于全国各个城市为电影做宣传,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历程,并且真诚的回答每个观众的问题,她的谦和让人称赞。

熊黛林出演港漂感同身受

近日,熊黛林每天马不停蹄的赶往新的城市为电影《六福喜事》站台卖力宣传,每次出场熊黛林都引来众人欢呼,她每次或端庄优雅,或随性自然的装扮也引来众多观众的称赞。对于观众的热情熊黛林表示:“看到大家喜欢这部电影,喜欢自己,很是开心,希望这部喜剧能够让大家忘记生活照的烦恼和琐事,好好享受这一个半小时的欢快时光,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好运。”对于被问到在影片中出演的角色,熊黛林很有感触的称:“我饰演的是一个“港漂”,这个角色很立体饱满,是对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我自己也会感同身受。”

熊黛林享受现在工作的状态

在每一次与观众接触的过程中,观众都会被熊黛林的亲切所感染,她也不辞辛苦的力求在宣传期内尽可能的去到更多的城市。每一次的观众见面会熊黛林机智得体又别具幽默的应答都能获得众人的掌声。不过谈及现实的生活,熊黛林也笑称,感情的事就看缘分吧,很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每天能去到不同的地方,见到不同的人,虽然忙碌,但却是很开心的事,尤其还能和大家一起畅谈并分享《六福喜事》这样一部让人忘记烦恼的喜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