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怪兽》黄奕当场泪奔 怀孕4个月下水拍戏
2014-01-01 12:05:54 来源:

黄奕接受采访

黄奕接受采访

黄奕很担心宝宝

黄奕很担心宝宝

3D动作冒险大片《史前怪兽》已于昨日(2013年12月31日)下午2点在全国公映。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今日凌晨,《史前怪兽》全国1100家电影院总票房已达到880万,其中北京UME影城双井店的上座率达到了惊人的82%,让该影院在当天就紧急加排5场,其中就包括影院唯一的一个中国巨幕影厅。在近期内,《史前怪兽》将和《警察故事2013》一起,统治国内的3D银幕.

黄奕包场《史前怪兽》谈宝宝当场飙泪

当天的活动原定在1点半,不过迟到了近1个小时黄奕却并没有被早早到场的记者们责备,因为她的宝宝当时还在医院高烧不退,而她也是刚从医院赶到现场。此前,黄奕就发微博称“宝宝也感冒了,之前去医院,帮她降温、酒精散热,该试的都试了,依然高烧。昨天出差北京工作,没想到自己没好宝宝更严重了,心乱如麻”,在当天活动上黄奕说到这个原因的时候,甚至当场泪奔。她表示,这个活动是早就计划好的,但是即使如此,她的心里到现在依然很愧疚,据她透露,宝宝最危险的时候高烧到40°不退,在她离开的时候,依然维持在38°,“《史前怪兽》是我的首部外语电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是现在宝宝在住院,我最应该做的事情是在医院陪她,而不是出来工作。”

女汉子黄奕孕期上山入水

《史前怪兽》讲述的是由道夫•隆格尔、斯科特•阿德金森组成的猛男探险队携手美女科学家与侏罗纪生物拼死对抗的故事,该片中黄奕演绎的科学家在两个肌肉男面前毫不逊色,是名副其实的“女汉子”,奔波在科学研究的第一线,为研究不惜拼命。据黄奕透露,在这部电影拍到中途的时候,自己才检查发现已经怀孕了,不过当时并没有跟剧组说明这一切。而聊到最困难的一场戏,黄奕透露,正是电影里面那场水下的戏,“当时我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但是没办法,只能下水。”同时黄奕坦言“这部电影已经开拍了,我没法抽身,如果事先知道我可能就不接了,真的很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