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北爱》“密会”梁家辉 上演贤妻复仇记
2014-01-23 14:57:0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余男宾馆约会上司梁家辉
余男宾馆约会上司梁家辉

 

余男“引诱”下梁家辉疑似出轨
余男“引诱”下梁家辉疑似出轨

 

余男寂寞饮酒
余男寂寞饮酒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兼执导,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陈思诚、

  复仇计划1:“引诱”夜店男包厢激情

  《北爱》中,余男饰演的“贤妻”张蕾是一位全职主妇,过着千篇一律的平淡日子,老公吴峥(王学兵饰)是一名游戏情场的“渣男”,每天花天酒地后,回家又装成应酬喝醉的样子。最终,余男发现了老公背着自己“偷腥”,毅然决定“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对老公展开报复。化身“复仇女神”的余男,以一身火辣性感的夜店装束亮相,与之前判若两人。而她不仅在舞池中大跳贴身热舞,独自买醉时还成功“引诱”到一名夜店男的搭讪,随后二人潜入无人包厢上演一幕火辣的激情戏码。

  然而相比余男在《杀生》的激情戏尺度,这部戏只算是“点到为止”。谈及片中这场激情戏,余男坦言虽然有过激情戏的表演经验,但对于片中这种“调情式”的激情还比较陌生,“这不像之前的激情戏是和喜欢或是暧昧的对象发生,电影里完全是跟一个陌生男子,而且这个人物是带着报复和绝望的心情,所以她完全是被动接受的”。

  复仇计划2:酒店“密会”已婚BOSS

  由于余男的“不配合”,这段“包厢激情”最终不欢而散。随后,她决定实施第二个“复仇计划”——酒店“密会”已婚BOSS。在已曝光的剧照上,依旧夜店打扮的余男,面无表情地蜷在酒店的床上,与老板梁家辉见面后,二人相对无言,气氛暧昧又尴尬。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酒店“密会”,两人都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对此,余男表示:“其实两人当时的内心都非常纠结,介于那种出轨的边缘,但又都被理智控制着,谁都不敢去迈出那一步。”而被问及最终是否与梁家辉“出轨”,这项“复仇计划”是否成功是,余男却三缄其口称:“还是把悬念放到电影上映后再揭晓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