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曝人物海报 陈思诚爱琴海疯狂造梦
2014-01-14 10:04:57 来源:

多人物竖版海报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近日发布了一组温情版人物海报及导演特辑。由梁家辉、刘嘉玲领衔的“十全十美”五对伴侣分别分享了他们的爱情誓言,在这组关于“我爱你”的告白中,拥抱、对视、陪伴、惦念、相守成为主题,五对爱侣甜蜜出镜,让人倍感温暖。爱琴海畔,导演陈思诚大谈造梦之旅,解读这部“让女人更懂男人,男人更爱女人”的作品。梁家辉、刘嘉玲赞陈思诚“自high,沉醉,懂演员”,佟丽娅 爆料陈思诚片场兴奋起来完全像个孩子。

十全十美“用爱取暖”

梁家辉刘嘉玲“守着秘密守着你”

“我爱你,就是你厮守着秘密,我厮守着你”,这是梁家辉和刘嘉玲关于“我爱你”的解读。这对此前曾被曝出在爱琴海畔偷情、吵架、玩飞踢的“史密斯夫妇”一改热辣作风并收起了火药味,走起了温情路线,大谈相守。告白中的“秘密”二字则透露了玄机,不知两人偷情背后有何“大料”,以至于要“守着秘密守着你”。

与梁家辉、刘嘉玲一样,其他几对伴侣也温情脉脉。陈思诚、佟丽娅这对即将走入婚姻的小两口的“我爱你”关于拥抱和未来,甜蜜得让人羡慕。王学兵、余男直接以婚纱照亮相,谈起了“小三”,“就算你惦记着别的女人,我也还惦记你”,看来面对“渣男”,余男这个贤妻依旧甘做“守候者”。王庆祥、斯琴高娃领衔的一老一少两对组合则直指感情的两端,从对视到相伴,牵手一生,同样温情十足。

陈思诚“疯狂造梦”

佟丽娅爆料导演创作欲爆棚“像个孩子”

爱琴海畔,这部温暖系爱情大片的制造者陈思诚面对镜头深情告白,电影是自己的终极梦想,愿做“造梦师”让作品比自己的生命还长。佟丽娅透露沉醉在电影梦中的陈思诚相当投入,一旦兴奋起来就完全像个孩子,甚至会因此睡不着觉。拍到某个超出预期的镜头,会高兴一天,拉着佟丽娅分享,有时还会一起喝一杯庆祝一番。

首度进军大银幕的陈思诚表现老辣,行走在温情、热辣、搞笑之间,不论小清新还是重口味都游刃有余。梁家辉表示陈思诚作为年轻导演很有想法,投入在自己的故事里,刘嘉玲赞其非常专业,很懂演员。生活中人称“疯子”的陈思诚拍起戏来也“疯劲儿”十足,好兄弟耿乐、王学兵“吐槽”其太过投入,在片场走路靠跑。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4年情人节温暖献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