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曝寒假海报 光头强“亲子装”曝光
2014-01-15 16:08:3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寒假版海报

国产首部真3D卡通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横跨寒假、春节两大档期,片方在即将上映之际,发布寒假特别版海报以表“熊”心,并将会举办一系列围绕青少年观众的观影及促销活动,现场礼品多多拿到手软,欲打造“合家欢”的假期观影气氛。

光头强“亲子装”曝光 丰厚礼品打造欢乐暑假此次发布的寒假版海报中,光头强与嘟嘟身着同款服装亮相天空,“亲子”气氛浓郁,萌感十足。同时海报主题采用了影片“空中飞行”桥段,伴随着纷飞的彩色气球,创意上天马行空更充满了搞笑气氛,配合硕大的“放假了”字样,突出了青少年观众期盼已久的假期元素,为即将到来的公映预热。

据了解,除了寒假版海报外,影片《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观影和促销活动。1月17日公映后,每位观影的小朋友均可以凭票根获赠《熊出没》限量款帽子、彩笔、陆战棋等丰厚文教礼品,去影院支持喜欢的动画电影《熊出没》便可获得精美的官方奖品。

家长为《熊出没》点赞 亲子“合家欢”打造成功《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于本月初首创“父母审片会”活动,真正将卡通作品的监督权交还给家长。活动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全国53个城市,来自各行各业的15000余名儿童家长参与审片。据片方统计,在影片《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整体质量打分环节中,有超过75%的观众给出满分5分,4分以上(包含4分)的好评率超95%,家长给卡通电影打出如此高的分数这在国内还是首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