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有兴趣拍剧 应杜德伟邀请做嘉宾
2014-07-01 10:09:2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杜德伟将于8月在红馆开演唱会,前晚特在无录像特辑《杜德伟 巨星同学会》以配合宣传,更大打人情牌。
 
张学友和杜德伟
 
张学友和杜德伟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德伟将于8月在红馆开演唱会,前晚特在无录像特辑《杜德伟 巨星同学会》以配合宣传,更大打人情牌,亲自邀请不少圈中好友助阵,包括“歌神”张学友、吕方、杨千嬅、草蜢、钟镇涛、哥哥杜德智等。久未踏足无线的张学友更表示,如有时间愿为无线拍剧。
 
杜德伟很开心获不少朋友支持,他说:“我已很久没来无线唱歌,又花了两个月时间商量时间,大家的期很难迁就,特别是正为电影开工的杨千嬅,不过大家都好帮忙,最可惜是‘神秘嘉宾’叶蒨文来不了,但我们会在美国合唱团清唱,已录好片段,而每位嘉宾都会录祝福语送给我,暂时不知他们所说内容,留待节目播出时才知道。”
 
“歌神”指爱女没拍拖
 
张学友已有五、六年没有踏足无线,这次是接到杜德伟亲自邀请,又有时间便答应上来。说到无线近年邀请外援拍剧,张学友笑说:“好想呀,都没拍过剧,如果很有空都会试一下。”不过张学友得知黄秋生都返回无线拍剧,他就感到很愕然。张学友于本月10日生日,他称到这个阶段没什么好庆祝,有一年过一年啦,所以只会跟家人吃顿饭,(不会跟朋友庆祝?)张学友说:“唔搞了,我都不喝酒。(两个女儿可有准备礼物?)她们有问过我想要什么,我叫她们乖点,改掉坏习惯,她们便说尽力改,答得好官方。”
 
张学友两个女儿分别是14岁和9岁,大女儿开始踏入青春期,问张学友担不担心女儿拍拖?他表示:“最怕是她拍拖不让我知道,知道便没所谓,也阻止不来,只能劝她,叫她带回来给我过目(吃不吃醋?)我会尽量不表现出来,但不会看她电话,不然给她知道了不得。”张学友表示有问过女儿,知道她没拍拖,他跟女儿无所不谈,相信她不会骗自己的。
 
吕方不排除突然闪婚
 
此外,吕方和杜德伟相识30载,所以吕方一定会去捧场看秀,对于早前被拍到跟新欢“靓版嘟嘟(郑裕玲)”逛街,他强调对方只是朋友,况且忙着到内地工作也不急于拍拖,很享受单身的自由生活。问对方是否真命天女,吕方说:“人生苦短,顺其自然吧﹗(感情生活如何?)似有又似无。”但他不排除会突然闪婚。
 
问到他们被拍到逛街,是否过半同居生活,吕方没好气说:“我和阿妈都有逛街,我们也不是同住,不要吓我啦,等我宣布结婚再说啦,(何时结婚?)我要算命的,不过现在是游荡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