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发主题曲MV 姚贝娜空灵唱腔惊悚诡异
2014-07-01 09:52:5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笔仙3》正式发布了主题曲MV——《黑夜落雪》,由因《好声音》爆红的人气实力新天后姚贝娜演唱。
 
姚贝娜献唱《笔仙3》主题曲《黑夜落雪》MV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江一燕(微博)、焦俊艳、董子健主演的“暑期档定制”悬疑惊悚电影《笔仙3》将于本周五(7月4日)全国上映。今日,《笔仙3》正式发布了主题曲MV——《黑夜落雪》,由因《好声音》爆红的人气实力新天后姚贝娜演唱。MV中,姚贝娜空灵婉转的声线,搭配江一燕母女温情的生活画面,将影片中深切、凄美的母女亲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而同步曝光的“坠落”版海报也完美诠释了影片唯美而恐怖的质感,令人对影片的上映充满期待。
 
“空灵声线”姚贝娜献声《笔仙3》主题曲
 
作为一部惊悚片,《笔仙3》并没有一味地营造恐怖紧张的氛围,其中彰显母爱的温情段落,令电影不落俗套、更具新意。为了更好地诠释影片的“母爱”主题,主题曲《黑夜落雪》亦是走凄婉温情的曲风,并邀请到因《中国好声音》而爆红的华语乐坛实力新天后姚贝娜倾情演唱。导演安兵基表示,姚贝娜的空灵唱腔正好与影片惊悚、诡异的气质不谋而合,除此之外,歌曲着重表现的温暖亲情也被她恰到好处地诠释出来,无论从哪方面,姚贝娜都是演绎这首歌的不二人选。
 
主题曲用“黑夜落雪”来形容电影中那种在孤寂的生命里彼此温暖、深深眷恋的感人亲情。“爱的容颜/无声无息/情难退却/留我一人/怀抱着她入眠……”细腻温情的歌词、婉转而略带忧伤的曲调,在姚贝娜空灵声线的演绎下,凄婉动人、直触泪腺。MV的画面中,交叠展现了江一燕与女儿在记忆和现实两重时空中的生活片段,时而温馨,时而悲伤,伴着凄婉歌声,将一个单亲妈妈的辛酸故事婉婉道来。
 
3D即视感“坠落版”海报诡异唯美
 
《笔仙3》的故事围绕着江一燕母女展开,江一燕饰演的单亲妈妈为了寻找和保护女儿,不仅遭遇了诸多离奇恐怖的事件,还饱受心理上的种种折磨。MV一开始,就展现了饱受思念之苦的江一燕,看着女儿照片痛哭不止的画面,让人心酸。随着音乐渐入高潮,这种深切母爱也步步升华,MV中,江一燕对女儿的温柔呵护、看到女儿受伤时的飙泪,都令人动容。
 
而同步曝光的“坠落”版海报,也延续了这种凄美风格。江一燕以优雅姿态“躺”在画面中心,露出凄迷的微笑,红色铅笔像雨一般从她上空落下,淋漓的鲜血触目惊心。画面极具3D即视感,恐怖与美感兼备。据悉,这种恐怖的美感也将贯穿整个影片,是《笔仙3》的一大亮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