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主题歌点击破百万 左立创作获首肯
2014-07-01 10:09:5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前,《我就是我》片方发布了电影主题曲《每一颗星辰》及其MV。据了解,这首由去年快男中唯一民谣唱作歌手左立创作。
 
左立
 
左立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由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左立等联合主演的电影《我就是我》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电影主题曲《每一颗星辰》及其MV。据了解,这首由去年快男中唯一民谣唱作歌手左立创作,凭借其梦幻的旋律与励志激昂的创作激情,《每一颗星辰》在千余首的备选歌曲里脱颖而出。《每一颗星辰》网络上线首发,歌曲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好评如潮,而且在微博上也有着极高的转载率,不到短短三天时间点击率便已轻松破百万点击,成为近期飙升率极高的热门新歌。
 
《每一颗星辰》是左立在去年快男参赛期间创作的一首“立式”自传体歌曲,歌词来自于追梦少年的心声,堪称是一首“青春纪念曲”。他们就像是一颗颗星辰明亮而璀璨,在梦想的天空中继续绽放各自精彩。这首歌曲在原来的版本基础上经过再度改良,加入了更多的合成器和摇滚风格,使得整首歌曲更加富有浪漫和张力。左立也把“我就是我”电影中的清新直接的感觉完美地通过歌曲呈现出来。
 
民谣唱作才子左立为了电影主题曲《每一颗星辰》与制作人不断沟通细节,在棚里通宵达旦,熬了3个晚上,才呈现出了这一快男12强全新版本。为此左立付出了大量心血,从企划前期、编曲、录制到后期缩混等都全程参与。提到《每一颗星辰》的创作,左立坦言这首歌曲是属于13快男所有人的梦想之歌,“它的每一个音符都刻画了我们的欢笑与泪水,相信看到电影的时候,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很激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