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刷新票房纪录 李小璐成惊喜造梦者
2013-12-25 14:22:06 来源:
火辣小璐剧照
火辣小璐剧照

 

豁牙小璐
豁牙小璐

 

李小璐与葛优搭档土豪金
李小璐与葛优搭档土豪金

日前电影《私人订制》正在火热上映中,电影自上映之日起就持续不断地刷新了多项华语电影票房的新纪录。导演的电影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口碑和票房号召力都不容小觑。

同时该影片也刷新了多项国内华语电影的票房纪录,《私人订制》在首映当日即创下了华语2D影片首日8000万的开画纪录,继而在首周四天的电影票房中一举共获得了3.18亿的总票房,也超越之前《人再囧途之泰囧》首周五天3.065亿的成绩,再度创造华语电影首周票房的新纪录。对于这样可喜可贺的成绩自然可见观众对于过年看冯小刚导演贺岁喜剧电影的选择与青睐。

李小璐惊喜造梦者 加入票房号召力女演员

影片中李小璐与葛优搭档的“璐优”组合令观众眼前一亮,在为别人圆梦的主题下,李小璐作为梦境重建师有着独特的个性和全新的演绎,在一次次帮助别人的圆梦之旅中小璐惊艳的造型和表演完全切合了他们“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主题。片中她与范伟,葛优和宋丹丹这样的中国喜剧殿堂级的大师们对手戏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璐与范伟在泳池边上带着娇羞与腼腆的媚劲儿表演是令观众颇有意犹未尽回味无穷的感觉,她与范伟老师的搭档表演是丝毫不夸张不做作,给观众的反而是可爱真实与浑然天成的感觉。而新冯女郎李小璐与葛优的“璐优”搭档更是默契十足,当人们在对土豪金的泰国公主与王子令人惊喜称叹时,两人从陕西进城来的农村老夫妻们更是十足地令观众捧腹哈哈大笑。小璐与葛大爷的混搭总能有出人意料却又天衣无缝的精彩表演。在与这些大师们对戏时,也是不断地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小璐的表演有她自己鲜明的个性,可爱与灵气般的的表演给观众们呈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随着中国电影的发展,在国内真正能做到有电影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是屈指可数,而从表演张力与市场影响力上等多方面因素来说,李小璐都独具特色。无论是十四岁出演《天浴》一举获得金马奖影后,还是多年后回归大银幕出演冯小刚的《私人订制》,李小璐卓越的表演天赋与才华都给观众们带来了感动与欢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