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撤出一月档 大片混战小片受夹击
2013-12-25 14:22:05 来源:
何炅徐若瑄片中甜蜜照
何炅徐若瑄片中甜蜜照


由刘镇伟执导,、王学兵、蒋梦婕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电影《完美假妻168》近日宣布退出一月份的贺岁档,由于一月份有几部进口大片与国产片混战,影片的市场空间狭小,加之原定的1月17日为多数“学生党”返家的日期,为了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该片,片方决定撤出一月的档期。

《完美假妻》在遭遇了众多进口大片与不少国产小片的双重夹击之下,为避免狭小市场空间无法令更多观众在大银幕上看见该片,不得不撤档,也算合情合理。片方也希望在适当的时机将影片推向市场,并不畏惧观众前来“验货”。

在《完美假妻》中,刘镇伟导演除了延续其最擅长的喜剧风格之外,新加入的“推理”将成另一大亮点。性感女神徐若瑄周旋在何炅、王学兵两个“老公”之间,意乱情迷,真假难辨……但随着“春运”接踵而来,人们无心说爱。既然“爱情”遭遇“寒流”,那么,刘镇伟导演心中那份“永不变的情”还是待到明年开春再续“前缘”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