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曝烟花海报 直面原剧粉丝考验
2013-12-25 14:22:04 来源:

\

《对不起我爱你》烟花版海报  

改编自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即将于1月3日温暖公映。该片由杨子执导,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西等主演,致力十年之后奉献“最具诚意改编电影”。圣诞前夕,即将大银幕再现暖冬纯爱的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曝光烟花版海报。导演表示,之所以选择重新演绎一部经典之作,缘起于想要和很多80后、90后的年轻人一起重温纯美爱情。

据悉,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在映前感受到这部诚意作品,该片在刚刚结束校园点映活动后,又在北京某影院举办“飞砖场”,直面04年原剧《对不起我爱你》粉丝的考验。

中国版“大叔&石头”温暖寒冬

十年前,韩剧版主演苏志燮、林秀晶饰演的“大叔&石头”组合因为剧中唯美虐心的生死恋被票选为“最难忘情侣”,被广大粉丝一致认为是“真爱”的代表。而在最新曝光的烟花般海报中,画面延续经典原作的清新温暖感觉,漫天飞舞的烟花之下,电影版的恋人组合情牵一线,继续用真爱温暖寒冬。据了解,电影版男女主角分别由80后台湾混血男模锦荣,与90后“深大校花”温心出演,成为中国版的“大叔&石头”,而两人也因在戏里强烈的角色反差被戏称为“兽仙组合”。

导演介绍说,在电影版的男女主角人选上剧组花费了很大精力,“为了很好呈现80、90后的美好爱情,我们其实更希望由同龄人来演出,锦荣和温心在形象和气质上都很贴合原著,两位新人的演出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对于挑战经典角色,锦荣自曝一开始其实觉有很有压力,但身边朋友都鼓励他“就算演砸了也是一种经历”,他才坦然接戏。对于他的表演,导演也是表示收获到惊喜,“锦荣这次不仅是外型让人印象深刻,他的表演和潜力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对于温心,导演则另有调教,他坚持不让女主角观看原版韩剧,称“希望这一版的恩彩能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中韩混血改编献给80、90后

此次诚意改编,导演直言电影版继承了中韩混血基因,不仅保留了韩剧童话般浪漫唯美爱情元素,更加入更多新鲜元素,例如此次也是力邀成家班大弟子、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何钧,为影片精心设计诸多精彩的动作场面及犯罪元素。杨子表示电影版不会和原剧完全一样,无论是剧本、画面、还是造型等均做了修改,“不同于原剧单纯的悲伤凄美,动作、犯罪等电影元素更多,人物性格亦更丰满。”导演还透露,改编剧本之前,剧组就已经做了足够多的调研,“带着对经典的尊重”进行取舍,并“做了大胆但不会让观众失望的改动”。

对于最为经典的爱情元素,导演直言希望电影版有更多浓厚80、90后烙印。“我们整个剧组都是一个年轻热血的团队,导演、制片人及监制都是80后,锦荣、温心等众主演也多为80、90后年轻演员”,导演表示:“我们希望这次的诚意改编‘献给依然相信爱情的80、90后们’,希望当下的年轻人都能够摈弃过多的物质考量,去理解真正爱情,相信真爱,享受爱情。”在日前多场提前点映活动中,很多80、90后影迷提前观影后都表示对影片的纯爱颇有共鸣,有观众感叹“越纯粹的爱情越伟大,也越能感动人心”,甚至有观众称“看完后很想谈一场简单而又奋不顾身的恋爱”。

致敬经典挑战原剧粉办“飞砖场”

作为一部改编作品,如何诠释经典,俨然成为了该片面临的最大挑战。对此,导演杨子虽然在之前的多场校园点映场中表示,选择改编这部电影,自己面临很大压力“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改变、或者超越经典,只是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向经典致敬。”但本次在北京某影院举办的“飞砖场”却印证了这部改编作品的确是一部“不怕看”的电影。

据了解,刚刚结束了多所高校的点映活动后,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又迎来了第二轮考验。近日,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在影片上映前,提前感受到这部改编作品的诚意,片方这次干脆直接邀请到百余位原剧粉丝到场,为十年后的电影版“验明正身”。为表诚意,主办方甚至特别准备了砖头和玫瑰,发放给忠于原剧的粉丝。在看片结束后,导演杨子携锦荣登台,一起迎接挑剔粉丝的“飞砖”考验。

“如果您觉得这部电影让您非常失望,请拿起您手中的砖头,飞过来。我在这里提前给您道歉。”导演杨子在看片会结束后,干脆携男主角锦荣上台,向原剧迷“领罪”。而这部十年后的改编作品,却出乎意料的获得了挑剔的原剧粉丝的普遍认可:“我觉这部电影还是挺有诚意的,虽然在某些元素上和原剧有些出入,但一样感动了我。我很喜欢”。

据悉,除了继承了原剧经典的爱情元素之外,本片更力主在“改编”这一环节上推陈出新,除了在加拿大和中国两地取景之外,还力邀成家班大弟子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何钧担任武术指导,为电影中的动作戏份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