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首映 温心萌妹子变“女汉子”
2013-12-31 15:22:11 来源: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等主创映后见面会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等主创映后见面会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现场卖萌表情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锦荣现场卖萌表情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长裙亮相红毯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温心长裙亮相红毯


12月30日,将于2014年1月3日全国上映的纯爱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杨子和温心、锦荣等主演悉数到场,片中主创的父母也特意从各地赶来为子女的“第一部”作品助阵。当晚片中女一号恩彩的饰演者温心一袭白色长裙唯美亮相,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大聊荧屏初吻,也对到场的母亲发表“对不起,我爱你”的至爱感言,温情感人。

重压下挑大梁 温心“萌妹子”变“女汉子”

作为翻拍经典韩剧的改编影片,能否延续经典一直是外界最为关注和热议的话题,从筹备到定档到现在和大家的见面,新锐导演杨子带领全80后团队,也在力图为大家打造一部属于年轻人的纯恋故事,以此致敬自己始终尊敬和热爱的华语电影。而作为自己的第一部主演荧屏之作,温心也在发布会现场向电影出品方和导演致谢,“谢谢大家,力顶票房压力和所有的质疑,大胆启用新人,让我们可以迈上一个更大的台阶,可以有这么好的机会去进步”。

此次首映礼也首次曝光了观众的观影视频,完全记录了观众观看影片后的直观反应,投入、大笑、落泪。当晚首映礼上的诸位主创们互相吐槽“剧中的形象和本人大有反差” 。而对于大家最为感慨的武克和恩彩之间的悲爱,还有个性大条标准“女汉子”的花痴恩彩,温心也大吐苦水,“之前大家都说我是萌妹子,不过导演成功把我身上女汉子的一面挖掘出来,而且挖掘地特别彻底,以至我现在都是恩彩的那个说话和动作方式”。

温心献“荧屏初吻” 感恩母亲养育栽培

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的动作戏、感情戏都下足猛料,旨在为观众打破心中角色的既定感觉,另添一分“新意”,电影版中的恩彩较剧版恩彩将更突破,更为了心中的“男神”武克拼掉一切。在整个悲剧色彩浓厚的残爱故事中,武克和恩彩的“深情一吻”也足以温暖和打动很多观众的心。作为温心和锦荣共同的“第一次”,谈到此次的“荧屏初吻”,温心也坦言,“其实大家都拍得还蛮OK的,有点紧张,还好现场拍摄顺利,一次过关”。

作为一名90后新人,温心在圈中摸爬滚打的两年终于结出硕果,除了《对不起我爱你》,由她饰演女一号的《怒放之青春再见》也将在2014年开年现身银幕,而片约不断的她也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EP大碟,对于一路“痛并快乐着”的旅程,温心也在现场的“对不起,我爱你”感言环节,含泪向一开始并不同意自己孤身闯荡北京的母亲表达了爱意和歉意,温情感人。“妈妈独自养育了我22年,我能理解当时她不愿意我一人来北京发展的心情,所以对不起,当时我还是认定了要走这条路,两年来妈妈也一直陪着我支持我,22年前是妈妈一直在照顾我,那么现在我也可以来照顾妈妈了,我爱你,妈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