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跨年点映 影迷现场浪漫求婚
2014-01-02 16:50:22 来源: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主创陪影迷跨年

现场男影迷求婚女友成功

改编自十年前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已确定定档2014年1月3日。12月31日晚,值2014跨年之际,该片在北京某影城举办跨年点映活动,主创杨子、韩肯携主演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茜到场,与现场300多位影迷一起跨年狂欢。活动现场除了主创及主演与观众亲密互动之外,一位影迷还在现场向自己的爱侣求婚“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么一个特殊的场合,让《对不起我爱你》和这么多朋友一起见证我们的爱情。”

最具诚意改编电影 跨年点映全体主创致敬经典

本次活动,该片导演杨子在活动现场表示,首次尝试完成一部改编作品,并将其推上大银幕,自己其实也相当忐忑。而且,自己对于经典其实更多的还是抱着一种尊敬的态度:“我完全相信经典是不会超越,我从来没有一刻是想超越或者颠覆经典。我只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么一部电影作品,向经典致敬。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作品。”

据悉,这部入围了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的诚意之作曾在纽约、北京、杭州等全球多地举行超前电影活动。该片此前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全球首映礼,席间联合国、领事馆、纽约市长办公室代表纷纷出席支持并观看该片,有联合国代表评论说,“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走在前面的是一群80后新生代中国电影人,他们已经能够用更国际化的表述方式、更创新的电影语言,表现中国电影的魅力。”

据了解,该片也是中国第一部走进联合国总部首映的影片。与此同时,片方还在北京多所高校及影院举办累计超过十余场的超前点映。

爱情主题感动观众 跨年狂欢影迷现场求婚

据悉,当天的跨年活动在北京某影院举办,现场活动进行中,一位男性影迷干脆直接向主办方提出申请,在2013至2014年跨年之际,向自己的女伴求婚,引来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这对有情人也在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剧组,和现场300多位影迷的见证下,成功牵手,此举也为该片在2013年画上了一个浪漫的句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