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暗示炒作 导演杨子:温心不屑用那种方式
2014-01-04 15:35:26 来源:

\

中国第一部走进联合国总部的影片《对不起我爱你》3日正式公映。当日,影片导演杨子携男主角、台湾混血男模锦荣,女主角、90后“深大甜美校花”温心等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被问到早前黄晓明暗示温心借他炒作,导演杨子回应:“我个人可以打包票她不屑于用那种方式来炒作自己。”

《对不起我爱你》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影片从主创到主演,该片都堪称一部“80后”作品,除了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西等青春面孔,著名演员王姬、伍宇娟这两位“戏骨”级别的实力派也加盟该片。

在公映前,该片已反响不俗,不仅入围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成为六部入选作品中唯一一部尚未上映的影片。电影节期间,众主创不仅受邀哥伦比亚大学及纽约大学举办导演座谈会,媒体邀约不断,并接受纽约纳斯达克华尔街媒体专访。此外,影片还是中国第一部走进联合国总部的影片,联合国、领事馆、纽约市长办公室代表纷纷出席支持并观看该片,盛赞中国80后新生代电影人魅力与才能。

曾以《娜娜》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的导演杨子,在广州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这个片子是第一部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被邀请展映的华语电影,它的质量是得到外媒的肯定的。因为在那边,新人对他们来说和明星没有区别,他们都不认识,所以他们看中的是影片作品本身。但回国以后不是这样了,这个市场还是很现实,也蛮不公平的,但是年轻人不会指望一上来就会有公平的对待,我们也不是在抱怨,我们只是在期待,希望我们的路能走得更远一点。”

锦荣则说:“我看这个电影看了11次,我没有看过一部电影这么多次,每次看这部电影一样被感动,我又不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我自己觉得这部片子还蛮好。”

温心表示希望媒体和观众能够多多扶持新人。她说:“其实我是一个实打实的广东人,我非常开心,能够带着自己的影片,带着我们所有新人的期望、梦想,然后回到广东来做这个宣传。同时谢谢导演刚刚对我的支持,其实我觉得一名好演员只要有好作品就够了,然后一切拿作品说话吧。”

有媒体问及温心借黄晓明炒作,杨子回应说:“我以导演的角度我知道她工作起来是什么状态,我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见到可以这样激情付出的女孩子,我个人可以打包票她不屑于用那种方式来炒作自己,她是一个演员,好演员,很专业,甚至她的专业程度,个人价值的体现方式远远超过很多明星,很多艺人,这一点我以个人名义可以保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