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避谈年赚2.2亿港币 不抗拒儿子当接班人
2014-01-04 15:33:51 来源:

\

导演郑保瑞携甄子丹在港出席“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预告首播会。甄子丹对于荣登2013年的吸金王第二位,多次以“不在乎数字”来回应。问到会否培育儿子作为自己日后的接班人,甄子丹就表示如果儿子有天分有兴趣,也会支持。

刚过去的2013,甄子丹推出四部电影,虽然产量少,但每部的片酬都高达数千万,报导指甄子丹以年赚2.2亿港币,荣登2013年吸金王第二位。提到此事时,甄子丹就几次表示:“我不在乎数字”回应,还笑称报导的数字有时候真有时候假,不愿正面回应报导是否属实。

日前,甄子丹趁着假期带同一家人到外地旅游,他还在网上分享一张儿子凌空打功夫的照片,充分表现出遗传到爸爸的武打基因。问到甄子丹会否培养儿子当自己的接班人,他就表示小孩现在学习最重要,不会给儿子太多压力,但如果儿子日后有天分,有兴趣,会与太太全力支持。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斥资六亿港币,历时接近四年才完成,身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分享了拍电影时的辛酸,饰演美猴王的他每天要花上六个小时化妆,为了保持妆容,还不能有太多面部表情,更不用说吃饭了。动作方面当然也绝无欺场,甄子丹表示化身美猴王之后,一举手一投足都要相当有力量,坦言每拍一个镜头都觉得很辛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