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曝特辑 甄子丹“从人变猴”全揭秘
2013-12-18 11:28:15 来源:

来源:网易娱乐

 

甄子丹“从人变猴”全揭秘

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贺岁。日前,片方曝光的一组甄子丹弼马温剧照引发热议,其中难辨“甄容”的孙悟空造型成为话题风暴中心。对此片方今日再度曝出40张甄子丹特效化妆图片,多达70多位好莱坞特效化妆师,前后20款倒模,全程1000多小时的化妆时间,200公斤猴毛的耗材,最终打造出难见“甄容”的孙悟空。同时,片方曝光了电影首款制作特辑《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释本》,首次公布了近2000人的国际特效团队如何将这个“8岁到80岁都喜欢”的全家欢电影,从500多年前吴承恩先生的大梦变成2014年大年初一银幕奇观的过程。

70人国际顶级特效化妆团队  9个月20款模型敲定悟空形象将《西游记》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曾是几代中国电影人不懈追求的梦想,如今多方助力,终于圆梦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为了力求呈现观众心目中最理想的神话人物形象,打造出“东方超级英雄”孙悟空极具震撼的视觉效果,片方不惜砸下重金,特邀电影《斯巴达300勇士》特效总监Shuan Smith及其70人好莱坞精英团队倾力加盟,全程负责该片的特效化妆。据影片特效化妆总监Shuan Smith介绍,团队中既有像James Kagel、Nori Honda这样优秀的造型师,又有像Tony Acosta、Desiree这样出色的造型制作者。Desiree制作了影片中猴王的十几套装束,其中包括灵猴出世、拜师学艺、闹龙宫取神针、花果山称王、弼马温等大家熟悉的造型。而孙悟空的形象也是先于影片拍摄前9个月便进行准备,在制作了20多个模型的过程中逐步完善并最终确定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