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发“印”版预告海报 林诣彬赵薇黄晓明将留印
2015-06-05 09:31:05 来源:
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26爆笑开启盛夏狂欢之旅。而日前,片中两位主演赵薇、黄晓明受邀飞往洛杉矶,他们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与该片监制及编剧,曾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一同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象征世界电影人无上荣誉的手印。今日,片方发布此活动预告海报:横冲直撞“印”Hollywood。
 
赵薇黄晓明横冲之旅再启程  “印”好莱坞in Hollywood
 
在片方发布的活动预告海报中,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前的手印石板上,“横冲直撞印(IN)HOLLYWOOD”的字样赫然浮现。苍劲有力的中国“印”字与英文的IN重合,表明林诣彬、赵薇、黄晓明三位在华语乃至全球影坛均有较高知名度的电影工作者将在世界电影梦工厂好莱坞留下象征影人荣誉与骄傲的印记,而他们也将与曾在这里留有印记175位世界级影人及明星一样,将这份光荣永远留在TCL中国大剧院的广场上,留在全世界影迷都心驰神往的电影圣地。

据透露,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到场见证和祝贺。让国内观众更期待明日活动的盛况。如果说拍摄《横冲直撞好莱坞》是赵薇和黄晓明在大荧幕上留下的一段关于好莱坞的光影印记,那此次二人再次“横冲直撞”好莱坞并与林诣彬一同留印,便是自己作为一名电影人,在影坛横冲直撞多年的奋斗之旅留下一个意义非凡的印记。
 
手印审查严格弥足珍贵  林诣彬赵薇黄晓明实至名归
 
据了解,TCL中国大剧院门前的这方水泥石板群上集合着全球最优秀的电影和娱乐明星的手印、脚印以及签字。“留印”的审查制度也相当严格。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只有175位明星能在此留下印记,包括汤姆汉克斯、尼古拉斯凯奇以及享誉世界的系列电影《哈利波特》的三位主演……而《横冲直撞好莱坞》的三位主创也是经历了历时半年的审查才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与他们在电影行业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林诣彬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3,4,5,6曾在全球拿下超过19亿美金的票房,成绩傲人,目前更接棒执导备受期待的《星际迷航3》;赵薇和黄晓明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影视演员,屡次获奖。赵薇仅凭《亲爱的》就先后捧得中美电影节,香港电影评论家协会,香港电影节金像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及华鼎奖在内的五座最佳女主角奖杯;而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黄晓明也凭借多年努力与积累,在《中国合伙人》中演技爆发,先后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及中美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奖。而三位因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而结缘的新朋老友,此次能一起留印,也是庆祝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即将上映的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七星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明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完美风暴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让我们期待明日林诣彬、赵薇及黄晓明三位在好莱坞的光荣绽放,更期待横冲直撞之旅早日启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