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曝终极海报 主题曲MV歌舞贺岁
2013-12-16 13:50:24 来源:

\

《中国好声音》终极海报

  终极海报汪峰霸气坐镇 夏日阳光“照进”寒冬新年

  终极海报以电影中的主要场景“星空音乐学院”为主背景,拍摄场地在海南三亚,蓝天白云,风格相当清新,学院广场前吴莫愁、李代沫、张玮等12位“好声音”学员和华少、伊一两位“好舌头”一起腾空跳跃起来,每一张脸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青春的活力,极具亲和力和感染力。在片中饰演“校长”的汪峰则席地而坐,带领着一众学员,神情相当霸气,这也是汪峰首次参演电影,演技如何,令人期待。

  据悉,为了营造电影青春阳光的氛围,电影全片都在三亚拍摄完成,“三亚真的很美,当大家在天寒地冻的新年,看到这部充满阳光、沙滩、夏日短裙的电影,感觉一定很好很特别”,吴莫愁说。电影打造的目标就是一部温暖阳光的青春爱情喜剧,12位好声音学员饰演的都是爱唱歌的平凡人,“他们在表演时一定会有很多内心真实的冲动和心里对白,因为电影里的激动和感动他们都真切地经历过,他们是表演自己,这才最动人”,华少说。海边美景,励志青年、温情故事,这样一部阳光、青春还融合了音乐的电影,将会是2013贺岁档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实力唱将用音乐“点燃”电影 吴莫愁李代沫领衔“歌舞贺岁”

  主题曲名为《音乐是个动词》,歌词轻松欢快,歌曲动感十足,12位参演学员齐齐展歌喉,大秀实力歌技,连番接龙演唱,让歌曲持续劲爆动感。而这首劲爆的歌曲只是片中音乐的惊鸿一瞥,据悉《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融入十余首原创或经典的歌曲,有的是经典再演绎,有的是为剧情专门谱写,“每一首都超级有感觉,而且这次我们是带着故事唱歌,观众去看的时候绝对有完全不同的体会,可能会被打动跟着音乐一起动起来”,李代沫说。

  MV中,吴莫愁身穿短裙,一边劲歌一边热舞,相当火辣,而其他学员也各展所长,李代沫、张玮两人发挥搞怪特长,丁丁人美声甜,李秋泽、萱萱大玩嘻哈,金池、大山大展唱功,热闹非凡。音乐是“好声音”的成功法宝,也是这部电影最动人的地方,“音乐是这部电影的魅力和灵魂”,张玮说。片中好声音好歌曲结合青春舞步,正如吴莫愁唱的 “体内音乐的滋味,跳跃又绝对,怎么描绘”,“好声音”将用好音乐来描绘电影,“歌舞喜剧”贺岁。

  今年贺岁档影片类型繁多,然而轻松的喜剧片并不多,《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集音乐、歌舞、喜剧、青春、梦想众多欢快元素于一体,加上强大的群众基础,无疑是新年期间献给观众最好的“最美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