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开局势猛 《无人区》《扫毒》齐过2亿
2013-12-16 13:50:20 来源:
\
 《无人区》12天累计2.2亿

 


  本周最热的国产片非《风暴》莫属。不包括点映场,首日票房超过3000万,当天合计票房过4100万,成为今年国产片贺岁档中首日最吸金的电影,截至昨日的不完全统计,《风暴》首周累计票房已达1.66亿,刘天王的号召力依旧强大。而《扫毒》虽然上映已经半个月,但上周依然获得4400万票房,累计超过2.17亿,成为贺岁档首部破两亿的国产片。

  此外,《无人区》靠前期口碑积累,本周拿下8400万,反超《四大名捕》的6500万,12天累计2.2亿,《无人区》破两亿的日期,其实只比《扫毒》晚了一天。此外,《地心引力》上周也获得1900万票房,累计4.31亿。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大盘累计一共4个亿,较去年《人再囧途之泰囧》坐镇时期的5.1亿相比,少了一亿还多;整个12月上半月,全国票房也仅只报收8.9亿票房,较去年的同期的10亿票房缩窄1.1亿;本周的大盘能否突破5亿将成为全年220亿目标的一个关键点。如果后半段不能同比增长1.1亿以上,2013年贺岁档将是史无前例的负增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